close


炒海菇




炒山蘇




也有白飯供應唷!




真是太好吃了啦!




藝人王以路和高平海產店老闆的合照




永安漁港的觀海橋




遊客可以走上去觀海橋看海唷!




永安漁港樓上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的門口,很希臘地中海風情的一間咖啡廳吧!




門口還有候位區





請續接上上週五新屋永安漁港料多料好童叟無欺的百元海產熱炒〈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466&next=18263&l=f&fid=20


   每次來這一種熱炒店用餐,不點一道炒山蘇老媽就覺得渾身不自在,所以這次我們的餐桌上也有油亮亮的炒山蘇這麼一道菜!那麼多道俗擱大碗的百元熱炒吃下來我們四個人全都很滿意!論菜色沒話說論飽足感更是沒話說!而且我發現其中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在烹調前擺在海產攤前一字排開不討喜的海產,在烹調後往往會有令人所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比方炸水晶魚就是這麼一道菜,在還沒有吃到被炸成酥脆金黃色的酥炸黃金魚之前,我很難想像烹調前看起來全身滑溜溜帶著暗沉灰色的水晶魚會有多好吃,我還因此差點不想點這外型並不討喜的黃金魚來吃呢!因為總覺得這黃金魚看起來長得有點像是彈塗魚,只是沒想到這黃金魚酥炸上桌之後竟然是那麼樣的好吃!看來「人不可冒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也適合套用在魚類的身上呢!


   其實若是帶女朋友來永安漁港只有兩個人也沒關係,反正這些百元熱炒的海產店也沒有最低消費金額的限制,所以即便是只有兩個人,點個兩到三樣菜來嚐鮮也未嘗不可!若是覺得去海產店用餐不夠浪漫也沒關係!因為在永安漁港的樓上,有著這麼一間名為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的地中海風情餐廳唷!


   這間餐廳走的是濃濃的希臘風情,所以藍色和白色是整棟餐廳的基調,沒錢沒時間飛去希臘玩沒關係!走一趟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便可以感受到電影我的希臘婚禮當中所描述到的一切唷!前幾年我瘋狂的愛上希臘的一切,當時在台北市的麗水街上有這麼一間名為希臘風情的餐廳,因為實在是太想吃希臘菜了!所以就拉著朋友一道去嚐嚐這在台灣極為少見的希臘料理!


   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這間店知名度頗高,有不少平面雜誌都曾經替這間店背書呢!這間店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一邊坐擁無敵海景一邊享用美食,餐廳內採用大量開窗的裝潢工法,所以採光相當好!因為採用大量開窗,所以就算不是坐在靠窗座位也能感受到無敵海景的魅力唷!


   可惜這次造訪永安漁港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再裝得下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的美食了!否則我一定會登門拜訪!沒關係!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就留待下一次造訪永安漁港時再來吧!我想我應該會來這邊享用下午茶一邊等待日落吧?在這裡看日落的感覺一定超棒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