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胡椒口味的我家牛排,看起來就好好吃呀!




蘑菇醬口味的我家牛排,這個也是好吃到不行




我家牛排的冰島鱈魚排,我從以前就超愛吃鱈魚,所以我是麥當勞麥香魚的忠實擁護者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上的我家牛排,這間我家牛排開了相當多年唷!它的最大特色是怪異的招牌,因為我家牛排的招牌顏色都有紅色,但是這間我家牛排的招牌卻個性的只有黑色和白色




左邊是奶油口味大蒜麵包,右邊是大蒜口味的大蒜麵包,要吃的話要自已去烤唷!




這間我家牛排的小菜做得很好吃,顧客的好評與回響還不少呢!




我家牛排帳單




我身後的那面鏡子和壁面裝潢像極了美髮沙龍和美容院呢!




也有數字餅乾可以吃唷!我手上拿的是8的數字餅乾





   我家牛排到處都有其實並不稀奇,但是一家我家牛排要在競爭激烈的餐飲界屹立不搖多年就非易事了!然而開在北市康定路上的這間我家牛排,就有這個本事從我還在嗷嗷待哺的年紀開到我長大後的現在!


   其實當初我並沒有特別注意這間開在萬華的我家牛排,是因為我老爸三不五時就對我提起這間老字號的我家牛排,所以才吸引了我的注意!其實老爸也沒來過這一間我家牛排,他之所以老愛在我們經過康定路時提起這間我家牛排,主因是老爸曾經想請他的老同事來這邊吃牛排,但是當時一直沒來!


   所以每每看見這間我家牛排他都會附帶一提這件事!也因為這個因素,我才發現原來這間開在康定路上的我家牛排,竟然屹立不搖存在了這麼多年!像這種沒有被時代洪流所擊敗的店,都會令我肅然起敬燃起總有一天要去吃的念頭!前年二月元宵節的前後總算讓我逮到了機會,拉著老爸老媽一起去吃!看看這間長壽的我家牛排究竟是有多麼的好吃?可以一開店就是數十載!


   先說說這間我家牛排的外觀好了!這一間我家牛排的外觀很有個性,招牌硬是和其他幾間我家牛排紅白黑的三色招牌顏色不一樣!這間我家牛排的招牌只有黑色和白色,硬是少了紅色這個我家牛排的標準色,所以眼尖的我覺得很奇怪!因為這間我家牛排的招牌實在是太有個性了!所以這也是讓我想去嚐試看看的絕佳理由!我很怪吧?連招牌也可以成為我決定要不要去吃一間餐廳的理由!


   這間我家牛排位在二樓,四面都有落地窗,所以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景色!雖然沒有什麼足以嚇死人的優美景色,但是看看底下等公車的人也是蠻有趣的城市風景,每次看到這些在等公車的人,就會想到自已也好久都沒搭過公車了!像我這種機車族呀!會覺得搭公車還挺幸福的呢!不用面對城市的烏煙丈氣、下雨天也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騎車騎到一半會摔車!


   總之呀!以前當學生時我是真的很討厭搭公車,但是出了社會之後,會覺得搭公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即便是站著搭公車我都覺得很開心!況且這幾年下來幾乎每輛公車上都有安裝兩台電視,所以我搭公車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