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星座旅遊系列機上撲克牌上頭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帆船酒店這是射手座的機上撲克牌




華航推薦射手座的朋友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這座城市旅行射手座的朋友你們認為呢?




我愛阿聯也愛杜拜和阿布達比唯獨不愛帆船飯店




華航建議射手座的朋友前往阿聯阿布達比旅行




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中華航空公司




撲克牌製造商




華航官網和訂位電話


   華航推出星座旅遊系列撲克牌是近幾年來的事!當月輪到哪個西洋星座,華航的機上就會推出那個星座的撲克牌。而且貼心的華航還會告訴那個星座的朋友適合到哪旅行?


 


   以射手座的星座撲克牌來說好了!撲克牌上頭的圖案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帆船飯店,華航告訴射手座的朋友們你們最適合去的旅行地點是阿聯的阿布達比這個城市,射手座的朋友你們認為呢?難怪巨蟹座的我不愛帆船飯店,不過我會很想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這座城市走一走和看一看。


 


   以前的我不知道阿布達比在哪裡?我只知道華航有飛阿布達比,因為阿布達比這個城市名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我開始研究阿布達比究竟在哪裡?後來才知道是在阿聯!以前華航飛阿聯的阿布達比,長榮就飛阿聯的杜拜,其實阿布達比和杜拜我都想去,唯獨不想去過分金碧輝煌的帆船酒店。


 


   前年我的香港行有幸搭乘華航班機,可惜六月初出發的我只能拿到雙子座的星座系列撲克牌!如果再晚一點出發的話,說不定我就可以拿到專屬於我的巨蟹座華航星座系列撲克牌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