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美的高雄英國領事館




紅色帆布蓋起來的地方是點餐處




英國領事館地板上別緻的設計




好美呀




別緻的吊扇




感覺比淡水紅樓和香港赤柱的美利樓都還要棒




牆上佈滿了藤蔓




有點恐怖又發思古之幽情的門




我愛死了高雄英國領事館




高雄英國領事館長廊盡頭的那幅畫好美


   因為妳,我更愛高雄英國領事館了!因為妳生平第一次寄給我的電子郵件,就是介紹高雄英國領事館的郵件,裡頭的夾帶檔案有一張張精美的英國領事館照片,雖然這郵件是別人寄給妳妳又再轉寄給我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唷!


   妳並沒有在郵件上署名妳是誰?所以當我收到信並且看到後回覆了個「請問你是誰?」的電郵給妳,後來很高興知道原來是妳。在那之後不久的高雄行,我將英國領事館給列為了必遊景點,我想多少是因為妳吧?我想既然我在還沒有實地造訪英國領事館之前,就直覺認定我一定會喜歡這裡,再加上妳第一次寄電郵給我,信件內容說巧不巧就是在介紹它!因此無論如何我都勢必一遊這位在西子灣半山腰上的著名景點,為了我的一本初衷,也多多少少為了妳。


   在高雄英國領事館的紀念品店,我買了兩本封面都一樣皆印上了英國領事館圖案的筆記本,一本的確是我自已要用來收藏用的,另一本,其實在我買的當下要送給哪個人早已呼之欲出不言可喻了!之所以會買兩本一模一樣的筆記本,圖的可不是情侶那一套所謂情侶裝、情侶機等......非得我有的東西你手上也得有的那種念頭,因為妳又不是我的女朋友,之如此這樣做無非是捨不得若買給妳的是和我不一樣的筆記本,我會在要送給妳時難以取捨,買兩本都一樣的筆記本,送的也不會那麼掙扎。


   「我沒在用筆記本的習慣耶」!妳雖然口頭上如是說,但我還是將這本筆記本用掛號寄給了妳,希望這本筆記本的存在,可以讓妳無時無刻的想到我,如果可以,我想幻化為那本筆記本如影隨形隨侍在側在妳身邊,當妳萬一哪天真的在這本筆記本上紀錄妳最真的心情時,可以捷足先登趁妳都還未對親朋好友與眾家好姐妹滔訴說時,搶先一步分擔妳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