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航空公司我愛台灣機上撲克牌




台灣是蝴蝶王國台北101大樓也是台灣的特色




德意春風自在飛翔




這是撲克牌製造廠商的資料




華航官網和電話


   搭華航的飛機是一種享受,因為華航的機上撲克牌款式之多讓旅客每次搭機時都能有所期待!好一陣子華航的機上撲克牌就會翻新,不是常常搭機的旅客,只能望著華航的機上撲克牌興嘆!最近華航又發行了專屬悠遊卡,想必又有一大堆航迷朋友會為了那張華航悠遊卡跑去搭華航的飛機。之前ANA全日空所發行的悠遊卡也是很受到歡迎,只要是物以稀為貴的東西就會受到航迷朋友的歡迎!


 


   我搭華航班機的機會少之又少!大部份的華航機上撲克牌都是老爸他同事送的,這副我愛台灣的華航機上撲克牌就是老爸他同事送的。撲克牌上有台灣蝴蝶的意象,蝴蝶左右兩邊的翅膀就是台灣地圖,蝴蝶的身體就是台北101大樓。華航我愛台灣的機上撲克牌,就和華航的蝴蝶蘭彩繪機一樣飛向世界讓全世界都認識葡萄牙人眼中美麗的福爾摩莎台灣,這種台灣意象極其濃烈的機上撲克牌比華航的星座系列撲克牌還要來的有意義!雖然我也很瘋華航星座系列的撲克牌,但是西洋星座畢竟不是台灣的特色呀!蝴蝶王國和台北101大樓才是台灣的特色。


 


   華航的機上撲克牌向來多元,有故宮系列撲克牌、也有機隊系列撲克牌,更有前述所提及的星座系列撲克牌。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這個我愛台灣的機上撲克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