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群龍蝦工廠的同事就是跑來傑若頓以北不遠處的這個海邊烤肉可以遠眺整座傑若頓真好




鏡頭拉近版




到了海邊我們才發現沒帶錫箔紙所以茱莉亞小姐手上的錫箔紙是她去向一位法國帥哥借的唷!




茱莉亞小姐認真的撕錫箔紙當中




茱莉亞小姐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烤肉烤到一半有一位澳洲媽媽牽著兩條很可愛的小狗經過所以~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烤肉




今天下午在澳大利亞烤肉的我




我和泰雅族美女傑達小姐




可愛的行動冰淇淋車經過我們旁邊車上的司機還熱情的對我們打招呼呢!


   323日的今天龍蝦工廠又沒班上了!所以下午和一群住在傑若頓背包客旅館的朋友一起相約去烤肉!大家share食材的費用下來,每個人還是花了5.20元澳幣!先出錢的人是茱莉亞小姐,所以最後大家要把錢交給茱莉亞小姐!


 


   下午的烤肉派對咱們一共動用到了三輛汽車,像我這種沒車的背包客每次都是緊緊黏著有車的朋友!我是那種連汽車的三油三水是什麼都傻傻分不清楚的人?所以人在澳洲的我壓根兒就沒半點想買車的念頭!而且澳洲的中古車常會發生水箱過熱的情形,澳洲的道路救援又不像在台灣那麼方便!為了不要自找麻煩,我還是不要買車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我是個連換備胎都有問題的生活白癡。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往傑若頓以北不遠處的某個海邊開,從這個海邊可以遠眺整座傑若頓!會選擇在這裡烤肉是因為有遮陽的地方,雖然在傑若頓的海邊也有烤肉台可以烤肉,但缺點是少了遮蔽物。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