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1  

這是香港國際機場抵港層的歡迎廣告!我覺得香港人也很親切呀!

   不只一次和香港旅客一對一零距離接觸時被港人稱讚台灣人親切!每次聽到香港旅客這麼說我當然都很高興!畢竟我的服務也代表了大多數的台灣人,將最好最優質最一流的服務帶給這些來自香港的朋友!

 

   但是香港人真的那麼冷漠嗎?我覺得並不盡然!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也曾接觸過來自香港的朋友,這些香港朋友是很可愛很好打交道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香港朋友為什麼會那麼愛台灣?

 

   台灣不是一切都完美!台灣每天讓人心寒的社會新聞依然是爆炸多!當香港旅客只是來台灣短暫停留觀光當然沒辦法看到台灣最真實的那一面!有時我真的覺得香港朋友把台灣給過度神化了!

 

   不過每次聽到香港旅客在入境台灣時稱讚台灣人也包括稱讚我的時候,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為台灣以及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