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少吃大阪燒的人,就是沒什麼機會吃!我覺得大阪燒吃起來的口感和章魚燒以及韓國海鮮煎餅很像




斷面秀




我和女朋友在中原夜市吃的大阪燒店家資訊




菜單


   中原夜市是我現在很常去逛的一個夜市,女朋友總是會帶我來這裡吃吃喝喝,告訴我哪一攤好吃哪一攤不好吃!


 


   被女朋友洗腦後,我也漸漸對中原夜市瞭若指掌了起來!哪一家是名店哪一家不是名店全都一手掌握,但我儘可能不讓相當要不得的名店迷思左右我,免得錯過更多的可能!


 


   曾有一段時間女朋友在附近的國小任教,所以那段時間她很不愛來逛中原夜市!女朋友和我一樣都是那種一旦休假,就希望離工作場所越遠越好的那種人!難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不想見到熟人後還要假裝熱絡虛情假意的打招呼!


  


   那天實在是不知道想吃些什麼?於是我們找了一家賣大阪燒的店坐下來吃大阪燒。其實我完全分不清楚什麼是大阪燒?什麼是文字燒?什麼又是好吃燒?總覺得這三種東西都師出同門,只是在那邊玩文字遊戲而已!


 


   據說來自日本關西地區的就叫做大阪燒,來自日本關東地區的就叫做文字燒!這樣區分似乎就懂了!大阪位在日本關西地區,所以因地制宜的取名為大阪燒。


 


   不過每次提到大阪,我就很羨慕那些曾去過大阪的人!因為身為飛機迷的我,早就想去興建在海上的大阪關西國際空港參觀了!我可以不為什麼,就只為了大阪關西國際空港這個單一景點而決定要去大阪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