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大廳酒廊好有日本和果子店的感覺就是那種女生和貴婦都會很喜歡的感覺事實上我也很喜歡窗明几淨採光明亮的大廳酒廊




大廳酒廊外有全省各間老爺大酒店的DM可以拿




大廳的柱子在四周圍加上沙發就是很好的設計




大廳接待櫃檯桌上檯燈的造型很有趣!三角形的燈罩讓人聯想到蘭嶼達悟族原住民的頭盔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女性門僮制服相當好看!全身雪白的制服和白帽讓人想起了帽子歌后鳳飛飛




候梯間大飯店都會在候梯間的電梯正上方裝燈打亮電梯正前方




典雅的黑色擺鐘




新竹老爺大酒店二樓的咖啡廳咖啡廳大門也是採用類似木質百葉窗的設計




咖啡廳二樓的候位區也妝點的不馬虎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樂活午茶只要280元!大飯店的下午茶只要280元真的很便宜!


請續接上週日竹科人都很捧場的新竹老爺大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545&prev=78570&next=78532


   新竹老爺大酒店是一棟相當醒目樓高22層的建築物,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廊是這次我和老爸一起去用咖啡的地方。


 


   空間縱身狹長的大廳酒廊座位不少,除了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以外,每張沙發上也附上了抱枕,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坐上了癮!


 


   細數大廳酒廊的椅子種類還真是不少!算一算光是椅子的種類就有三種,而且都是同一個色系,我想這應該是請專人所打造的吧?有些大飯店的傢俱是在坊間找不到的,因為唯一所以最好!


 


   窗邊採用木質百葉窗妝點的大廳酒廊採高低錯落的階梯式設計,從大廳酒廊入口走進去的時候是平面座位區,再往裡頭走一點才是得經過一個小階梯的階梯座位區。我和老爸是坐在較為隱密的階梯座位區,坐在這裡可以居高臨下的眺望整個大廳酒廊。


 


   大概是我們去早了還不是下午茶時間,因此大廳酒廊內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人。我有注意到擺放在吧台的椅子並不是整齊排列,而是故意將椅子的方向正對著左斜方,因此吧台前面整排椅子的方向都是朝向左斜方。


 


   如果吧台前面的那一排椅子全都面向吧台正前方那就太呆板了!出門是花小錢看別人的設計與創意,如此一來大飯店的咖啡錢才花的值得!


未完 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