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台北車站六福客棧外賣櫃所推出的便當




日式風味便當




大雞腿




有附上去油解膩的薑片




另一款便當




是星洲炒米粉便當




新加坡式帶點廣東式的便當




那個紅燒獅子頭好吃




我在六福客棧二樓的福園自助餐餐廳桌上是昔日新光銀行六福集團聯名卡的廣告




N年前跑去住六福客棧的我這是六福客棧的房間內


   六福集團這幾年將觸角延伸到許多地方,其中一個地方是位在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的六福客棧外賣櫃。


 


   而我真的也很捧這間六福客棧外賣櫃的場,只要是去到台北車站,一定跑去看看有沒有新的便當可以買?


 


   之前我很支持六福集團,曾經辦過一張新光銀行六福集團聯名白金卡,如今這張聯名卡的發卡權落到中國信託的手上,而我現在的工作也和中國信託密不可分的緊密連繫著,只能說信用卡的際遇,就和人生的際遇不相上下是同樣世事難料呀!


 


   六福客棧外賣櫃的便當講求精緻化,可別以為講求精緻就一定吃不飽!六福客棧的便當絕對可以吃飽,因為講求精緻化,所以趕搭高鐵南下的旅客也可以買來請同行的客戶吃,請客戶吃飯店等級的便當,面子絕對掛的住!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