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9日的今天下午我搬新家囉!我搬到傑若頓市區的這間駱駝背包客旅館來住




我在澳洲的新家裡頭應該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房間內貼的規定事項




請注意




我的單人房




房間內有小冰箱唷!




也有小電視




牆上有掛鑰匙的地方




旅館幫我準備在床上的毛巾和肥皂好像大飯店呀!




我房間內的大衣櫃


   話說昨天下午剛從龍蝦工廠下班的我接到Jay匆匆忙忙打給我的電話,他說駱駝背包客旅館打給他說現在有一間單人房,Jay決定把這間炙手可熱的單人房留給我,他要我趕快過去駱駝背包客旅館那裡登記!


 


   為什麼駱駝背包客旅館會炙手可熱呢?因為這裡都是單人房,所以很早就必須預約住房,一房難求的程度,可是讓有些人等上好幾個禮拜甚至是個把月都有可能呢!而且駱駝背包客旅館會挑房客,那種看起來不太老實的人好像都會被駱駝背包客旅館給拒於門外呢!


 


   Jay真是大好人,知道我很想離開傑若頓背包客旅館,所以要一心想去住駱駝背包客旅館的我趕緊去卡位!其實我是很喜歡傑若頓背包客旅館的,無奈現在那裡人太多又太雜,我還是搬到單人房的駱駝背包客旅館去會比較好一點!況且現在龍蝦季又開始了!一大堆新的台灣朋友和香港朋友以及日本朋友全都住進來,光是想到要搶廚房這一點我就很頭大呀!


 


    昨天下午我也是靠著自已一個人的力量,用我那辭不達意的破英文去和駱駝背包客旅館的老闆說明這一切。今天下午我也是靠自已一個人的力量去駱駝背包客旅館登記住宿!


 


   總之我搬家了!搬到房間內有電視有小冰箱的高級背包客旅館去,而且住一個禮拜只要110元澳幣而已!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一直住下去的唷!在傑若頓換一間旅館住也好!畢竟出來旅行就是要多多嘗試些不一樣的人、事、物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