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竹圍漁港的彩虹橋,花蓮秀姑巒溪出海口的長虹橋好像也長得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上面有彩虹橋三個大字




竹圍漁港內也有一座給旅客走的拱橋




竹圍漁港內所停泊的都是小型漁船




希望竹圍漁港的漁民全部都滿載而歸唷!




竹圍漁港的一樓是生鮮區二樓是熟食區,和所有的觀光漁港如出一轍唷!


請續接昨日出國旅行前的竹圍漁港之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555&prev=18561&next=18544


   出國上飛機之前還跑來漁港玩將全身搞得滿身腥,這實在也不是我們所願意的!只是該跑的地方都跑得差不多了!離登機時間卻還有好幾個小時,所以我們才打算開著車再繞去竹圍漁港看一看!


   是呀!真的不誇張!光是這個下午我和老爸就分別跑了四個地方,第一站是鶯歌的鶯歌石,我們還真的走樓梯爬上鶯歌石參觀呢!要不是攻頂成功後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說不定我們還會在鶯歌石這個景點耗上更久呢!我還對老爸開玩笑說沒關係!現在流點汗反正晚上可以進華航貴賓室沖澡,我在鶯歌石對老爸講這句話的時候,壓根兒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我會在華航貴賓室內看到淋浴間維修中暫停使用的告示,好險我當初對老爸說這句話的時候也只是玩笑性質,就算當天華航貴賓室的淋浴間沒有暫停使用我也不一定就會去沖澡呢!因為我覺得要脫脫穿穿的好麻煩呀!


   後來第二站我們又跑到了大溪橋對面,由前長榮空姐所開設的歐香咖啡去用簡餐、第三站就是竹圍漁港、接著的第四站是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後來看看時間還那麼早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我們居然又開回頭路跑去南崁台茂購物中心逛街呢!出國旅行臨登機前還把自已搞得那麼忙,這點只有我們家人辦得到!真的夠人來瘋了吧?


   在竹圍漁港一樓的生鮮區我們看到魚販在跳樓大拍賣,只要花一千元,魚販就一直加碼送各式各樣的海鮮,我和老爸都看傻了眼!因為我們都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啦!一大箱用白色保麗龍裝的漁貨居然只要一千元耶!老爸說下次要帶老媽來買,只是買回家老媽究竟會不會料理也是個問題?因為有很多漁貨都是老媽從來都沒有處理過的食材呢!


   臨登機前的大開眼界始終令我念念不忘,怕就怕以後老爸要開車來竹圍漁港買漁貨不是不行!只是想到那車上可能會殘留的魚腥味,我就小生怕怕退避三舍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