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ANZ銀行卡面超漂亮的VISA威士信用卡有雪梨歌劇院和澳洲航空公司的袋鼠LOGO在上頭唷!




這是美國運通信用卡同樣美




澳洲ANZ銀行所推出的兩張信用卡卡面全都很美麗


   曾有一段日子在台灣的我卯起來辦信用卡,所以我現在手邊有二十多張信用卡!我覺得信用卡卡面的美醜與否,會是影響我決定要不要辦這張信用卡的最大理由。


 


   澳洲ANZ銀行所推出的信用卡卡面都很美!有一張信用卡的卡面上可以看到澳洲航空公司的袋鼠LOGO和美麗的雪梨歌劇院,這張卡有推VISA卡和美國運通卡兩種版本,像我一樣喜歡環遊世界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張信用卡的卡面設計吧?


 


   我在澳洲當地沒有辦信用卡,我是帶著台灣所發行的銀行信用卡來澳洲刷。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要辦澳洲ANZ銀行的這一張信用卡唷!因為卡面實在是美呆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