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炒洋蔥和牛肉因為我以前是板橋海中天沙拉吧的鐵板燒師傅




難得有我戴眼鏡的照片




我炒的保證好吃唷!




我正在灑鹽巴




我和茱莉亞小姐




笑的很燦爛的兩個人




澳洲海邊烤肉派對的帥哥和美女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有沒有看到我呀?




我和兩位日本朋友


請續接今日龍蝦工廠放假天就是一行人的烤肉天(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9763&prev=-1&next=59752


 


   烤肉烤到一半,朋友想到我以前是板橋市海中天沙拉吧負責炒鐵板燒的鐵板燒師傅,於是就請我炒洋蔥和牛肉給大家吃!


 


   既然朋友不小心想到我以前曾經是鐵板燒師傅的這一件事,我只好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炒這道洋蔥牛肉給大家吃!


 


   兩位長的很可愛的日本女生朋友不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我們的牛肉也沒有所謂的五分熟和八分熟,因為一定要炒到全熟她們兩位才敢吃!朋友百思不得其解這兩位日本朋友的邏輯?她不懂為何日本人連生魚片都敢吃了!卻不敢吃太生的牛肉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