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宅男,是那種三不五時就會收到好人卡的宅男!每次和女生朋友約吃飯之前我都會很緊張!


 


   這當然是要自已很喜歡的女生朋友才會那麼緊張啦!我常常在和女生朋友說好赴約時間前接到女生朋友打來的電話,很常時候都是請我直接取消飯局,好一點的就是改個時間而已!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接到這些赴約前女生朋友所打來的電話呀!我就像是一個男生版的花癡,在每次和女生朋友赴約前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如果在赴約前都沒接到女生朋友所打來的電話,那還真是老天爺憐憫我,因為絕大多數時候,我都會接到女生朋友打來告訴我她不能來的電話!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當時持遠東商銀白金卡前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壹café餐廳用餐,即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白金禮遇!當時我約了一個我好喜歡的女生去用餐,她雖然一口氣就爽快答應了!但是後來一通說不能來就不能來的電話讓我好失望!


 


   之所以會那麼失望!是因為我為了這場飯局還跑去板橋市的大遠百百貨買了一件G2000這個牌子的新襯衫!而且後來我還跑到電器部門去買了一組電動鼻毛刀,我那慎重其事的程度不輸準備要結婚的新郎!誰知道這一切的準備都白費了!


 


   不甘心取消訂位的我最後拉了一個好久沒見面的海中天同事一起出來吃飯,我當然沒敢和這位帥哥說你其實是墊被,我本來一開始要約的人不是你而是她,是因為她臨時爽約所以我才找你一起出來吃飯!


 


   總之我真的很怕和女生朋友赴約前接到女生朋友所打來的電話,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我想宅男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