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母公司一家親




印尼國家航空和中華航空公司




華信航空和澳門航空




華信航空荷蘭製福克100型噴射客機機艙內是藍色絨毛座椅




我是華信航空的常客




華信航空的塗裝百看不厭




機長好




第一次搭華信航空




一大早在小港機場我愛KHH




華信航空是華航的子公司



   筆者因為就住在北台灣,所以不曾搭過北高航線接駁班機,所以我還挺羨慕住在南部的民眾,羨慕這些住在南部的民眾,可以自小港機場搭乘北高航線接駁機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這對超愛搭飛機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好事呀!


 


   換句話說這些住在南部的民眾每次出國都可以至少搭到兩次飛機,小港機場飛往桃園國際機場一次,而桃園國際機場飛往旅遊目的地又一次!如果前往旅遊目的地的中途還得在第三地轉機的話,光是單程就可以搭到三次飛機,回程時又可以再依循去程模式搭三次飛機,一次出國就能搭到六次飛機,說有多棒就有多棒!不過我很好奇北高接駁機的飛機上究竟有沒有飛機餐可以吃呢?如果有的話,來回旅程加起來就可以吃到六頓飛機餐呢!這讓超愛吃飛機餐的我想起來就難掩興奮!


 


   言歸正傳我很希望北高航線接駁機也可以開放給一般民眾搭乘,因為我出國的機會不多,每次出國進到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的時候都很開心!如果北高航線接駁機也可以開放給非出國的一般民眾搭乘,我一定三不五時跑去搭乘。因為如此一來我即便不出國,也可以進到桃園國際機場的管制區搭飛機,那種像極了出國時要搭飛機的感覺一定棒呆了!我一定會早早就進入候機室逛逛那規模並不算小的昇恆昌免稅商店、也一定會早早的就進候機室看國內機場並看不到的廣體客機,然後拿起我的相機狂拍照!如果是在舊的一期航廈登機的話,每一個候機室我一定都會走樓梯跑下去拍飛機,等拍完飛機後再走樓梯跑上來。


 


   而且我家住在台北縣樹林市,我一定會不辭辛勞大老遠的跑去桃園國際機場搭這個北高航線接駁班機,因為北高航線現在只剩下華信航空在那邊獨挑大樑,而且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班機也不是天天都有的搭!所以我現在唯一能冀望的,就是希望北高航線的接駁機也能夠開放給一般普羅大眾搭乘,因為我這個超級航迷一定會捨高鐵跑去搭北高航線接駁機!如此一來或許也能夠造福住在桃園的民眾唷!雖然桃園就有高鐵車站,但住在桃園的航迷說不定也會和我一樣捨高鐵改搭北高航線接駁機,畢竟在以前那個北高航線還很輝煌的年代,許多住在桃園的航迷,也不可能為了要搭北高航線就從桃園跑去松山機場呀!雖然說桃園也有巴士可以前往松山機場,但我想當時大多數住在桃園的航迷,應該都是搭台鐵或是巴士前往高雄吧?


 


   所以我很希望華航和長榮可以開放北高航線接駁機給非出國的民眾搭乘,畢竟不曾搭過華航波音B737-800型客機的我早就想搭波音B738了!華航的北高航線接駁機除了用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客機來飛航以外,還會用波音B737-800型客機來飛航,如果運氣好的話,我不用出國就能夠搭到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所以這門開放北高航線接駁機給非出國民眾搭乘的獨門生意,華航和長榮航空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唷!因為我一定是第一個去捧場的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