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1202號房窗外可以看到竹北市市區的美景也可以看到高鐵




浴室內有兩瓶礦泉水




迷你吧上也有兩瓶礦泉水




房間的書桌上也擺了兩瓶礦泉水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房卡!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迷你吧冰箱很不一樣




電視底下也有擺放DVD機




房間很有台北六福皇宮的感覺!畢竟六福皇宮和喜來登都是喜達屋酒店集團內的一份子




客房的衣櫃內有擺一把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雨傘




香皂上也有印上喜來登的字樣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我在會場上買了一張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住宿卷。我是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的,排隊的人是不多,只是要先排隊卡位才可以!


 


   因為這張住宿卷是在某幾個時段才有在賣,也就是說不是你有錢去到就可以直接買!要乖乖照著遊戲規則走才行!


 


   前一陣子我和老爸兩個人去將這張住宿卷給用掉了!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很貼心,辦好住房手續後,幫我們辦理住房手續的小姐還會親自送我們到電梯口,教我們要如何使用房卡呢!因為房卡要插入電梯內的樓層感應處,電梯才會抵達我們所住的樓層。


 


   這幾年也住過不少飯店,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櫃檯人員親自送房客到電梯內解說呢!看來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是真的有給它高檔到!我和老爸也被這備感尊榮的貴賓級禮遇給嚇到了!其實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真正高檔的地方還不僅於如此,像是飯店幫我和老爸安排在12樓的1202號房,這間房間內一共擺了六瓶礦泉水!你沒看錯!真的是六瓶礦泉水!


 


   以前我所住過的五星級飯店給兩瓶免費礦泉水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比那些同業還要再略勝一籌!這六瓶礦泉水分別擺在浴室內的洗手台上、迷你吧上以及書桌上!我是真的被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大陣仗與豪氣給嚇到了!六瓶礦泉水真的是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大器呢!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