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12樓的喜達屋酒店集團SPG會員專屬樓層電話旁邊那個銀色器皿是用來放迎賓水果用的!我和老爸一上去的時候擺了兩顆蘋果,我和老爸各拿了一顆!但是在那之後,就再也沒再見到蘋果了!




12樓候梯間的地毯也很好看




房外走廊地毯上的圖案相當有層次!很像是木星




房間門口的房號牌相當有質感底下是皮革




備品上全都可以見到喜來登大飯店紅色的S字樣LOGO




吹風機藏在浴室洗臉台的抽屜內




衣櫥內的模樣




我在訂房時選的是兩張大床的房型




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是房間內還有一個小門可以連通到隔壁房間的房型




浴室的玻璃有電動窗簾可以使用那個灰色的窗簾就是浴室的自動窗簾


請續接上週四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722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有很多層,我和老爸去入住的這天住房率很高,因此停車位幾乎可以說是八成滿!


 


   其實早在我訂房之初,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工作人員,就有在電話另一頭對我說這天的訂房很滿人會比較多!所以人多是可預期的,因此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我和老爸在登記住房手續時,櫃檯小姐說我們的住宿卷可以使用三溫暖!天哪!可以免費使用三溫暖耶!很多飯店的三溫暖都要再付錢才能使用,哪怕是房客也一樣!聽到可以免費使用三溫暖我真的很開心!顧不了形象就在櫃檯小姐的面前興奮的對著老爸說好棒唷!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三溫暖和健身房都位在六樓,三溫暖沒有24小時營業但是健身房有24小時營業!三溫暖裡頭有擺一個電子體重機,覺得自己最近太胖的話,還可以進烤箱去讓自己恣意的痛快流汗。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飯店二樓有一間老乾杯燒肉店,老乾杯是一間頗富盛名的連鎖燒肉店!老乾杯燒肉店就連美女作家女王也很愛!


 


   如果你不想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館內餐廳用餐,那麼這間位在飯店二樓的老乾杯會是您還不錯的選擇!你可以痛快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然後再痛快的跑上樓去睡覺!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