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杯盤狼藉的模樣




我們的位子真的很美




繽紛西餐廳靠窗座位的地板是漂亮的木質地板




裝潢很高貴典雅的繽紛西餐廳




下午茶的優格冰沙




左邊的是舊館,右邊的是正在如火如荼興建之中的古華花園飯店新館唷!




今年1到2月號的古華花園飯店雙月刊




2007年古華花園飯店新館即將與大家見面唷!




買單時我的信用卡、信用卡簽單和發票全都被裝在這個精美封套內被送回來給我唷!古華花園飯店真是用心




封套內模樣


請續接上週四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繽紛西餐廳大啖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75&prev=8017&next=7945


   我們才一坐下,親切的飯店服務人員就對老爸說:「曾先生,最後沒有約到朋友呀」?她的噓寒問暖讓我對古華花園飯店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看來我剛剛打電話來說要先取消訂位確認人數之後再訂位的請求確實驚動了繽紛西餐廳!


   繽紛西餐廳在下午茶時段並不提供冰淇淋,他們家的冰淇淋是瑞士M開頭這個牌子的唷!也是可以和美國喜見達冰淇淋並駕齊驅的一級品牌!沒能吃到這瑞士M牌冰淇淋令我覺得有些小失望呢!因為我朋友說很好吃!那是某次我請他去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用中餐時候的事了!


   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的咖啡園餐廳提供喜見達和這瑞士M廠牌的冰淇淋,但我看他只拼命挖這M品牌的冰淇淋來吃!全然沒將喜見達冰淇淋給放在眼裡!他直說這瑞士M牌冰淇淋好吃極了!自顧自的在我面前像個小孩似任性的吃著這他口中所說的人間美味。老實說那天我沒挖半球他口中好吃得不得了的瑞士M牌冰淇淋來吃!我還是不為所動的吃著喜見達冰淇淋,我的表情很默然!應該讓他很失望吧?


   大年初一下午的古華花園飯店繽紛西餐廳就只有三組客人分別佔據三張桌而已!我們航迷稱載客數很少的航班為燒錢航班,古華花園飯店這天下午這種來客數慘不忍睹的模樣其實也可以比喻做是航迷口中的燒錢航班,我想古華的老闆看到這種景象應該心裡會淌血吧?


   飯店的自助餐餐廳每天不管來客數多寡都得將滿滿的好料端上桌美美的呈現給客人,但每次看到這種飯店自助餐餐廳小貓兩三隻的模樣!總會忍不住激發出我的側隱之心!我總是在想這些客人沒吃完還遺留在餐檯上的食物究竟該如何處理?是全都拿去當客房服務菜單上的菜色了嗎?還是狠心全都倒到餿水筒內呢?


   在古華用餐用到一半時,那位很親切的女服務生親自端上由古華點心房大廚所親自研發的古華牛扎糖給我們試吃,她後來也有端去給其他兩桌客人試吃呢!現在好像很流行自家研發的牛扎糖呢!看來大黑松小倆口牛扎糖有麻煩了!


   因為不僅古華花園飯店來搶食牛扎糖這塊市場,就連較早之前復興空廚也推出了自家所生產的牛扎糖呢!有次我去復興空廚所開設的嚐鮮美食屋吃麵包配咖啡時,嚐鮮美食屋還隨餐點附贈兩顆包裝不同顏色的牛扎糖給我試吃呢!我覺得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真是超級大方!居然是給兩個完好如初的牛扎糖試吃,試想如果每位客人都給兩顆牛扎糖!那麼復興空廚所要付出的成本應該也不少才對呢!


   繽紛西餐廳內的牆上有電漿電視,頻道是定在有線電視體育台,還蠻奇怪的就是了!好像來到了運動主題餐廳。古華花園飯店最令我感動的一點還有結賬買單時,信用卡簽單和發票是夾在古華花園飯店精美的封套內遞給客人,這封套就類似航空公司給旅客放登機證的那種長方形封套。


   因為前一天也就是除夕晚上全家人也有去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喝咖啡,而美麗信花園酒店也是將客人的信用卡、簽單和發票等放在他們家精美的封套內還給客人,所以我更加篤定相信現在的飯店,開始時興起這種會令人感到無懈可擊的優質服務!以前都是房客在退房時,櫃檯員工才會功夫的將發票放在封套內遞給客人,沒想到現在就連只是進來喝杯咖啡或是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得到這樣優質的服務呀!多了個封套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唷!


   古華花園飯店下午茶時段的現煮擔仔麵和肉燥米粉好吃極了!讓我又想起了華航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內好吃的現煮擔仔麵!如果說什麼是吸引我迫不及待再去用華航貴賓室的最好裡由?和古華花園飯店現煮擔仔麵一樣好吃的擔仔麵絕對是最大理由唷!


   我已經浪費兩張華航貴賓室使用卷沒去用就過期了!昨天才問了公司副理說我今年有沒有年假?居然也有三天24小時耶!今年無論如何都要跑一趟香港或是新加坡!因為剩下的四張華航貴賓室使用卷,我可不想再眼睜睜的看著它過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