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4 (小型)

今天我的中餐是老婆儒儒煮給我吃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唷!超好吃!給它拍起來炫耀一下!

IMG_1240 (小型)

老婆煮的義大利麵頗具有專業水準!

IMG_1238 (小型)

老婆剛煮好準備起鍋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IMG_1239 (小型)  

廚房被弄的亂七八糟的!

   45日星期六的今天中午,我的午餐是老婆儒儒煮給我吃的白醬雞肉愛心義大利麵!因為知道今天中午要煮義大利麵來吃,因此兒童節的晚上我和儒儒還跑去三重家樂福買了杏鮑菇呢!

   儒儒買了很久的白醬罐頭和義大利麵麵條終於在今天派上用場了!一大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將雞丁給退冰,退完冰之後中午才能拿來做義大利麵!

   儒儒做的義大利麵很簡單但是卻很好吃!配料就只有洋蔥、杏鮑菇和雞丁而已!吃完後儒儒才發現她忘了加三色豆!我們家的三色豆一直冰在冷凍庫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吃得完?今天忘了加三色豆,這包三色豆搞不好會放到過期也說不定!下次趕快拿來炒飯炒掉好了!浪費食物不是我的風格!

   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雖然清明連假並沒有出遠門也沒安排什麼出遊計劃!但是小倆口可以窩在家裡吃義大利麵,也算是紓壓的另一種方式!想出門透透氣就搭捷運出去走一走,這樣也很不賴!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