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詞:飛火米


心一橫我停掉了手機
停止與外界的一切連絡
也省下了我那每月固定的開銷


 


 


這鐵了心的決定
不會受到任何人魅惑
我就是我


 


 


一種與眾不同的嶄新哲學生活
耳根清淨不會再有人情壓力的恬適生活


 



我不只一次兩次聽見別人對它的批評


感同身受了解他們所說的不滿情緒


那是可能會帶給人空虛的東西


開不開機都無法逃離的物品


 


 


我三天兩頭不只一次聽見他們說它不是


感同身受了解他們所說的煩躁情緒


那是可能會帶給人掃興的東西
渡假時千萬要記得將它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