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4 (小型)

這是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地下美食街的新東陽四寶飯套餐!因為覺得四寶飯相當稀奇!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IMG_1995 (小型)

配菜也很棒!

IMG_1997 (小型)

新東陽四寶飯套餐所多出來的那一寶是色澤紅潤的香腸!我超愛吃香腸!

IMG_2000 (小型)

是紅豆湯耶!讚!

IMG_2005 (小型)

新東陽的餐巾紙

IMG_2006 (小型)

新東陽的筷子套!他們家在部份國道高速公路的服務區也設有據點唷!

IMG_2007 (小型)  

托盤餐墊紙上頭可以看到一架飛機呢!一看就知道這是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的新東陽!鑑別度有做到到位!

    三寶飯相信大家都聽過!但是四寶飯應該就比較沒聽過了吧?去年我自己一個人跑去桃園國際機場玩耍的時候,就有跑去第一航廈的地下美食街吃新東陽的四寶飯套餐唷!

這個四寶飯套餐所多出來的那一寶其實是香腸,三寶飯通常是由脆皮烤鴨、油雞和叉燒等三種主菜所組合而成的港式餐盒!坊間的便當如果會出現香腸這種主菜通常稱作是香腸飯!

新東陽的四寶飯讓我嘖嘖稱奇了許久!既然有三寶飯誰說不能有四寶飯呢?這年頭只要出奇就一定能制勝!只不過是將平凡無奇的主菜再多加上一樣香腸,就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來要在國門做生意,生意頭腦不好一點可是不行的!

   新東陽的這個四寶飯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另外附贈了鹹湯和甜湯!連湯品都豪氣的直接給兩種!這又讓我更加的大開眼界!新東陽四寶飯套餐的鹹湯是菜頭湯,至於甜湯則是紅豆湯!

   升級版的三寶飯套餐讓我看到了台灣人的創意與巧思!原來只要多一點與眾不同,你就可以和新東陽一樣在商場上勝出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