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97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希爾頓飯店!

IMG_4625PICT2461  

我在新加坡和西澳首府伯斯的希爾頓飯店!

      前一陣子在商業週刊上看到希爾頓飯店即將重回台灣市場的訊息,看到這則消息的我欣喜若狂!我真的好愛好愛希爾頓飯店!

2003年我的澳洲之行原本以為可以住到希爾頓飯店,因為那一陣子台航旅行社的東澳行程都會主打入住希爾頓飯店!

雖然當時沒能住到澳洲的希爾頓飯店,我卻在多年後前往澳洲打工渡假的期間,多次造訪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希爾頓飯店以及多次途經西澳首府伯斯的希爾頓飯店!

在結束澳洲打工渡假行程回到台灣的前夕,我還飛去新加坡自己一個人跑去住了位在烏節路上的希爾頓飯店呢!那次我花了很多錢!結果回來後被老爸罵到臭頭!這還不都是物極必反所造成的!如果希爾頓飯店當初不離開台灣,我也不會那麼稀罕希爾頓飯店!

總之希爾頓飯店真的要重回台灣市場了!重回台灣市場的希爾頓飯店將先在台中港落腳!據說之後也會揮軍北上呢!看來我這個飯店迷的忠誠度又將要降低了!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