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78.jpg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早餐有我超愛的炸柳葉魚和義大利肉醬筆管麵可以吃!開心!

IMAG6687.jpg

居然也有我超愛的熱狗麵包耶!真是住對飯店了!

IMAG6691.jpg

也有我超愛的炸小雞球!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自助式早餐相當不賴!今天先向大家介紹第一天早上我所享用的早餐菜色!

我拿了普通地瓜和紫色地瓜來吃,看到地瓜就很像是在華航貴賓室!我當然也有乖乖吃青菜!

愛吃炸物的我也拿了不少炸小雞球!重點是他們家的早餐居然有炸柳葉魚耶!

這真是太狂了!不愧是澎湖的飯店!澎湖什麼沒有就是海鮮最多!是種就連早餐也要讓人吃到痛風發作才甘願的概念!

我超愛吃炸柳葉魚!早餐可以吃到炸柳葉魚有種早上就在吃鹹酥雞的感覺呢!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早餐還有我也很愛的義大利肉醬筆管麵可以吃!筆管麵和義大利肉醬是分開擺放,很棒!

我還拿了水煮蛋、奇美肉包、波蘿麵包和熱狗麵包來吃!熱狗麵包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次澎湖行聽說是有提早報名所以飯店有升等到比較高級的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否則我們原先住的可是澎湖佳期飯店而不是這裡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