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準備步入會場




澳洲浪漫的海邊婚禮




好幸福呀!




那個人應該是跑來湊熱鬧也就是和我一樣來插花的




伴郎一個比一個帥




我在旁邊偷偷的看著




大家都盛裝出席這場婚禮




旁邊就是我曾搭過的帆船




新娘新郎看過來


   最近的我被幸福給包圍著,昨天聽到新朋友浪漫的澳洲愛情故事,今天下午又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博物館正後方的碼頭看到有新人結婚!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目睹新人結婚的景象,我決定停下腳步沾染一下這幸福的氣氛,說不定下一個感受幸福的人就是我呢!


 


   這場海邊婚禮的伴郎一個長的比一個帥!新郎難道不知道不能找比自已還要帥的伴郎嗎?新娘步入會場時會播放好聽的情歌,簡直就是好萊塢愛情電影的翻版呀!所以我一定要深深相信幸福離我不遠了!


 


   偷偷站在旁邊欣賞這場海邊婚禮的我一直聞到淡淡的古龍水香味,每一位賓客都盛裝出席,這是在澳洲久久才得以見到一次的景象!畢竟在除開隆重場合以外的其他時間裡,澳洲人的穿著都很隨性!可不是嗎?你看過有哪個國家的博物館和美術館可以穿拖鞋進入的嗎?因為澳洲就可以。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