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Aimy小姐手上拿的是我送給她的圖畫沒東西送就送才華謝謝她和底下的連Jill小姐在前幾天幫我剪頭髮李Aimy小姐問我說有沒有將圖畫給拍起來?我說沒有!因為如此一來這張畫才獨一無二呀!




連Jill小姐手上拿的是我送給她的圖畫




謝謝李Aimy小姐送我的禮物




今天早上離開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兩位朋友她們的行李真不少!我能送的就是我畫的圖畫所以她們手上拿的就是今天早上我才剛畫好的圖唷!




我收到的禮物是印有我英文名字TONY的一支原子筆




今天上午李Aimy小姐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巴士站前送給我的禮物




原子筆的上頭有我的英文名字TONY喔!好感動!




李Aimy小姐送給我的澳洲惜別禮物我會好好珍藏的




用來裝禮物的袋子我怎麼都不知道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有這間禮物店呀?




今天早上離情依依的戲碼又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上演了!那是要回伯斯的灰狗巴士


   328日星期日的今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原本手機鬧鐘是定在七點,但是今天深夜兩點多才睡的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又賴床賴到七點半才火速跳起來盥洗!


 


   今天早上十點,要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座長的和新竹火車站超像的巴士站送兩位朋友搭灰狗巴士回西澳首府伯斯!我要畫圖送給幫我剪頭髮的這兩位好朋友,於是早起跑到速食店畫圖!


 


   朋友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巴士站,還好我手腳快兩張圖都已經分別畫完了!我幾乎是在畫完圖的同一時間接到李Aimy小姐所打來的電話!於是火速的起身離開速食店跑到巴士站與她們會合!


 


   前一天晚上連Jill小姐就對我說李Aimy小姐問你願不願意明天到巴士站一趟?她有東西要送你。有東西要送我正好合理化我去送她們的藉口,不然我是很想躲起來的!


 


   因為這種在澳洲三不五時就更迭上演的離別戲碼總是教人難過的!這是我第四次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送朋友離開!第一次是送連Jill小姐、第二次是送熱情好客且超nice的韓國朋友利昂先生離開、第三次是送超會做菜的Vola小姐離開,至於這一次,主角還是連Jill小姐,只是她身旁多了一位李Aimy小姐!


 


   諷刺之於我來說是有的!115日那天上午第一次去送連Jill小姐離開時,壓根兒都不知道會有在澳洲再次看到她的一天!說好不再回澳洲的人又不小心從台灣回到了澳洲!只是這一次,她是真的又要離開澳洲了!所以到底有什麼事是說的準卻又說不準的呢?


 


   原本以為李Aimy小姐說要送給我的東西會是她們兩個人吃不完也帶不走的食物!哪知道她居然送了一支上頭印有我英文名字TONY的原子筆給我!該說什麼好呢?因為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我說我會捨不得用這支原子筆耶!但是李Aimy小姐說你不用等到它沒水時更可惜!我想也是!我家有很多航空公司的原子筆我這個飛機迷都捨不得用!結果後來都放到沒水!為了不要重蹈覆轍,從此刻起我就會開始用李Aimy小姐送給我的這支原子筆唷!


 


   原本表定十點十五分就該到的灰狗巴士又遲到了!巴士直到快十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才出現!這讓我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閒聊,聊我接下來會移動到哪裡?聊我天生就應該是當領隊和導遊的料!所以李Aimy小姐耳提面命的再三叮嚀我打從現在開始就要和旅行社以及之前領隊班和導遊班的朋友接觸,這樣一回到台灣後才會有團帶唷!


 


   她和連Jill小姐的一大堆提醒我都有聽進去!要吃的營養,不要只吃1元蕃茄唷!光吃蕃茄怎麼會有力氣工作!不要再亂吃外食了要開始自已下廚煮飯!要考救生員的話你要先學會游泳!總之在等車的過程當中或多或少聊了不少!很高興認識妳們,所以連Jill小姐和李Aimy小姐一定要記得寄紅色炸彈給我唷!我這個炸彈名單很樂意被妳們兩位炸。


 


   和她們兩位說完再見後,我偷偷的躲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角落目送著這輛紅色的灰狗巴士離開!然後我跑來麥當勞打網誌和偷哭!我想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應該都會躲起來偷偷哭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