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3

這是濱海灣金沙酒店!是一間賭場酒店!這間酒店最有名的就是頂樓的無邊際露天泳池!頂樓故意做得像是一艘船的造型!

IMG_6195

我待會就要買票上去頂樓的露天觀景台唷!

IMG_6201

這是濱海灣金沙酒店露天觀景台的門票!一張是20元新幣!

IMG_6215

我上到濱海灣金沙酒店的露天觀景台了!很多遊客都是席地而坐欣賞美景!

IMG_6218

從新加坡濱海灣金沙酒店的頂樓觀景台眺望整座新加坡美景!

IMG_6227

這一面底下是濱海灣花園!可以看到濱海灣花園利用太陽能發電的天空樹!

IMG_6266

大家來住濱海灣金沙酒店要選市景房不要選海景房唷!海景房入夜後啥都看不到!市景房才能見到美麗的新加坡夜景!

IMG_6268  

新加坡市區宏偉的摩天大樓宏偉天際線!

   週六的今天上午當然是睡到自然醒才肯起床呀!一起床打開電視不小心轉到台視財經台看到由帥哥主播王軍凱和美女主播朱芳君所主持的「NEWS金探號」節目在介紹我最愛的新加坡!所以就好奇地聽一聽別人是如何介紹他們眼中必吃必玩的新加坡囉!

 

   提到新加坡非吃不可的美食當然就是辣椒螃蟹和黑胡椒螃蟹了!據說新加坡當地的老饕都是直接點黑胡椒螃蟹來吃!當地人似乎愛黑胡椒螃蟹更勝辣椒螃蟹!而且當地餐廳的老闆還會請客人先吃辣椒螃蟹再吃黑胡椒螃蟹!因為吃完黑胡椒螃蟹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也就是說黑胡椒螃蟹的美味絕對略勝辣椒螃蟹一籌!

 

   當然辣椒螃蟹和黑胡椒螃蟹點起來都並不便宜!但是來新加坡如果不吃這兩個「蟹」就像是去新加坡玩沒去那兩個「沙」一樣有種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的遺憾!新加坡的兩個蟹現在大家知道了是辣椒螃蟹和黑胡椒螃蟹!那麼新加坡的兩個沙又是哪兩個沙呢?這兩個沙一個就是聖淘沙!另一個則是濱海灣金沙!

 

   聖淘沙是新加坡歷久不衰的觀光小島,而濱海灣金沙則是新加坡現在最高的頂級旅館!不愛小賭怡情的人也能在新加坡濱海灣金沙玩得很開心!像是我就曾經到過頂樓的露天觀景台去眺望整座新加坡的美景!

 

   當然到濱海灣金沙頂樓的露天觀景台是要門票的!只要20元新幣就能讓你登高望遠!就算沒住在濱海灣金沙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如果喜歡看夜景的人建議晚上再來!當然白天上來也有白天來一覽無遺的好處!總之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愛怎麼玩端看個人主觀的喜好!

 

   新加坡真的是一個可以進行孝親旅遊的好去處!下次我想帶著爸媽搭乘商務艙飛去新加坡旅行!領隊當然就是小弟我本人囉!在去過幾次新加坡之後對新加坡雖然不敢說是熟門熟路!但是帶老爸老媽去玩絕對不成問題!

 

   希望不久後的將來!在老爸老媽的有生之年!爸媽會肯讓我帶著他們搭乘豪華的商務艙飛去新加坡吃、喝、玩、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