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牛排的冰淇淋




也有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玉米濃湯




黃耆紅棗養生湯




雪泥




咖啡凍




爆米花




零食




我愛我家牛排





請續接上週日北市康定路上那家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的我家牛排〈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831&prev=18850&next=18805


   北市康定路上這間我家牛排的女老闆很親切,她會不時上前向客人詢問自家的小菜好不好吃?只見很多客人都點頭如搗蒜的說好吃!後來我又二度光臨了這間我家牛排,之所以會二度光臨純粹是因緣際會下的巧合!


   當天我一如往常般照例從關渡下班騎車回板橋,但是車才騎到一半天空就雷電交加下起了大雷雨來!那一陣子恰巧有很多民眾不慎被雷擊中的不幸新聞,還沒騎上北市和北縣連外橋樑的我,不敢鐵齒冒然將車騎上半點遮蔽物都沒有的華江橋!所以我就決定先在萬華停留避雨順便用晚餐,用晚餐的地點我心中早已經有了譜,那就是我曾和爸媽一道來吃過的這間我家牛排,正因為有了第一次用餐時的美好經驗所以才會還有第二次!真的難吃的餐廳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


   一個人來吃我家牛排一點都不奇怪!因為我也在板橋文化路上的我家牛排幹過這檔事!一個人來我家牛排這種牛排館用餐,總是讓人來不及尷尬也沒有時間尷尬!因為只要一屁股坐下點好餐後,就可以往菜色琳瑯滿目的沙拉吧餐檯進攻,拿菜吃菜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尷尬呢!我的顧影自憐只會在一個人喝咖啡時不小心發作,至於一個人來吃我家牛排嘛!要顧影自憐可是都很難呢!


   一如第一次來康定路上這間我家牛排吃東西時的美好,我成功的避了雨閃避雷擊之餘也飽餐了一頓!只是這天晚上下了班的我,大概是太累了加上又被大雨給整個淋濕的關係!因為我發現我竟然中暑了!回到家後還沒等老媽幫我刮完痧,我就吐了出來,看著剛剛才吃下肚的牛排就這麼被我吐了出來,不知該慶幸方才吃下肚的牛排沒有轉化為身上的脂肪?還是該慶幸沒被雷擊中的代價僅僅只是大吐一場而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