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的今天是西澳第三大城GERALDTON傑若頓黃金盃賽馬比賽舉辦的大日子唷!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三不五時就會舉辦國際性的體育以及運動賽事唷!




那個綠色LOGO好像咱們台灣金馬獎的LOGO呀!




3月28日的今天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很熱鬧唷!


   我發現我現在所待的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還真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地方耶!說是地靈人傑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


 


   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因為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三不五時就會舉辦國際性的體育與運動賽事!年初才剛結束了為期兩年的傑若頓帆船賽,328日的今天傑若頓郊區的馬場又在舉辦傑若頓黃金盃賽馬賽,可惜沒有車的我只能呆在市區望「賽」興嘆呀!


 


   說到賽馬比賽我倒是真的沒看過!曾經去過香港的沙田旅行過但是卻沒繞去香港沙田馬場參觀!其實是我們去沙田的那一天沙田馬場沒開放啦!去了香港那麼多次,沒去馬場參觀始終是我最大的遺憾!現在的我好不容易來到澳洲又有賽馬比賽可以看,竟然得待在市區的圖書館上網!我怎麼那麼的命苦呀?


 


   總之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是座充滿精彩與活力的大城市!端看這些國際賽事就不難知道澳大利亞政府對於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重視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