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超市只賣90C不到1元的肉桂麵包我常會發揮背包客精神買這種很便宜的東西來吃




那麼大一包紅蘿蔔只要0.99元




3.61元澳幣的牛絞肉拿來炒綠色蔬菜用的




1.17元澳幣的小黃瓜




1.99元澳幣的米




2.49元澳幣的蔥




0.99元澳幣的白菜




1.60元澳幣的高麗菜




4.29元澳幣的洋蔥




採買明細和找的錢


   朋友和在台灣的老爸都再三叮嚀在澳洲的我飲食要均衡不要復胖!所以今天一早聽完兩位朋友千叮嚀萬交待的話之後,下午我就跑到澳洲的超市去採買吃的到蛋白質的牛肉和吃的到纖維質的綠色蔬菜!


 


   要省錢就得上超市採買自已下廚!澳洲的綠色蔬菜都不貴!沒事可以多吃一點澳洲的綠色葉菜。朋友和老爸的話就像是聖旨一樣,為了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乖乖照辦了!


 


   也就是說從明天開始我就會自已下廚洗手做羹湯的唷!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累了!重點是我下午忘了買鹽巴回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