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在澳洲的晚餐




我好像炒太多了?




裡頭有蔥.洋蔥.紅蘿蔔.牛絞肉.鮪魚罐頭和高麗菜唷!




好吃




老爸我吃的有營養吧?


   昨天早上即將遠行的兩位朋友在臨別前,對我耳提面命三令五申的說營養要均衡唷!在台灣的老爸也是這麼對我說的。


 


   所以今天晚上我在澳洲的晚餐是一大盤炒高麗菜,有蔥、洋蔥、紅蘿蔔、牛絞肉、鮪魚罐頭和四分之一顆的高麗菜!


 


   這是我第一次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我所住駱駝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內做菜,我隱約覺得旁邊的香港朋友和老外朋友在偷瞄我,我想大概是我炒的高麗菜太香氣四溢了吧?


 


   總之現在的我好飽,因為高麗菜炒的太多了!不過我朋友和在台灣的老爸應該會感到很欣慰才是!畢竟最近常吃外食的我又開始在澳洲自已下廚做菜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