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前面右邊的白色魚肉超級好吃!左手邊的鮑魚片也是好吃到不行耶!第一次吃鮑魚吃得那麼爽!吃完又拿吃完又拿!光吃鮑魚就吃回本囉!給大手筆的古華花園飯店來點掌聲喝采吧!




那個醉雞也棒呆了!




新加坡肉骨茶




現煮肉燥米粉




現煮擔仔麵




好吃的甜點




火腿卡達湯




好吃又健康的全麥麵包




有兩個眼睛的卡布奇諾咖啡




美吧?古華花園飯店的繽紛西餐廳


請續接上週四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繽紛西餐廳大啖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40&prev=7771&next=7729


   其實我們家人本來就對中壢感到很陌生,所以開車繞去找古華花園飯店時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呢!我們的車甚至還開到和古華花園飯店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中壢中信大飯店這裡,對古華的確切方向一籌莫展的我們,只好派出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弟下車去問SOGO百貨對面擺攤的小販,經過小販的高人指點我們很快就有頭緒了!


   於此同時我的思緒,正因為又回到了中壢中信大飯店這個熟悉的地方而感嘆歲月不饒人了起來!之所以會說熟悉,倒不是我曾經在這裡工作過或是和這裡有過任何地緣性關係!之所以熟悉的原因,是因為我退伍時姑姑就是請我來中信大飯店這棟大樓樓上的某間餐廳吃飯,是連我們全家人一起請唷!我還記得當時買單的人是表姐,印象很清楚她是拿信用卡出來買的單,當時的我還沒有信用卡呢!


   雖然經過了高人指點迷津,但是我們開到中壢觀光夜市這裡時又空間迷向啦!所以我只好坐在車上再一次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古華花園飯店求救,問說到底該怎麼去?好險古華花園飯店和中壢觀光夜市就近在咫尺而已,經過飯店服務人員的鼎力相助電話引導,我們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古華啦!


   嗯!古華的位置還真是有些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偏僻呢!由於下午茶時間兩點半才開始,幾乎一點半就到的我們只好先去附近逛逛,但我說過了古華花園飯店附近是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在開車繞呀繞遍尋不著可供我們家人遊憩的地方之後,只好向現實低頭的先將車停好再想辦法找樂子打發時間囉!


   由於是大過年的而古華花園飯店附近又超好停車,所以我們就將車停在飯店對面一處公園的路邊停車格內,勞苦功高負責開車的老爸決定要先補個眠,於是我和老媽老弟共三個人就先下車去公園逛逛囉!公園的草皮上看到很多炮竹屍橫遍野的身影,想必前一晚一定很多人在這座公園內放鞭炮!即便公園內明明就豎立著禁放炮竹的標語,但不守法的台灣人就是不為所動!


   總算捱到了兩點半,中午沒吃飯只在桃園中信酒店大廳喝了杯咖啡的我早就已經飢腸轆轆囉!原本以為古華花園飯店內,也會像四周圍一樣感到冷冷清清的,沒想到大廳沙發上,早已坐著幾位和我們一樣要來享用下午茶的客人。


   古華花園飯店的大廳並不大,一眼就可以望穿左手邊的繽紛西餐廳。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的地理位置是這樣的,一推開大門的左手邊是蘇活酒吧,接著是繽紛西餐廳。而右手邊則是一個可以通往二樓的旋轉樓梯。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