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的大門口!




搭電扶梯也可以下到玉衡堂貴賓室




下次有機會要去用頭等貴賓室!




玉衡堂貴賓室的專用電梯!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呀!難得當國泰航空的VIP!




玉衡堂貴賓室的紙巾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的電腦上也能見到玉衡堂的中英文字樣呢!我愛國泰航空公司!給我國泰其餘免談!




玉衡堂的長堤吧!可以坐在這裡喝杯飲料看著飛機起降唷!




玉衡堂內的長堤吧!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內的班機時刻表!




都沒人耶!


   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有好幾間!而玉衡堂是其中的一間!


 


   由於玉衡堂是離我最近的貴賓室,因此我沒有捨近求遠跑去用另一間名為「寰宇堂」的貴賓室!不過回程轉機時我還是有去使用寰宇堂貴賓室就是了!去程轉機時所使用的則是玉衡堂貴賓室!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位在香港國際機場七樓離境層的中間地帶,如果你的登機門剛好是在四十幾號登機門附近,那麼我建議您使用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


 


   玉衡堂貴賓室是國泰航空繼寰宇堂貴賓室之後所成立的第二間貴賓室,如果你還不曾使用過寰宇堂和玉衡堂,建議先使用過這兩間貴賓室之後再去使用爾雅堂和賞心堂貴賓室!


 


   畢竟寰宇堂和玉衡堂是替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所打下江山的貴賓室!如果沒有寰宇堂和玉衡堂,後起之秀的爾雅堂和賞心堂也不會冒出頭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