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旅客服務中心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女生,她拍照的時候要人家不要拍到她頭髮上的鯊魚夾,但是我覺得女生頭髮上的鯊魚夾並不醜呀!


 


   而且這個女生和我一樣拍照的時候都不愛戴眼鏡,因為戴眼鏡拍照的我們都不好看!不愛戴眼鏡拍照這一點因為我也是當事人所以我懂那種心境感受,但是不要拍到鯊魚夾那一點我就不懂了?


 


   是我標準太低嗎?還是我的審美觀出了極為嚴重的問題?朋友昨天對我說在你心目中有哪個女生是不醜的呀?有呀!當然會有呀!只是我從來就不是個膚淺的人,我也很樂意和長相平庸的女生做朋友呀!畢竟我也看過那種長的很漂亮的壞心腸美女,看到我前女友的照片在那邊笑她的身材,真是差勁到了極點!


 


   我也不懂女生為什麼那麼錙銖必較體重機上頭的數字?身材本來就很容易隨著年歲漸增而走樣呀!我喜歡的女生只要臉蛋長的很可愛就行了!至於身材我真的不是很在意耶!


 


   就像我能接受因罹患乳癌而切除乳房的女孩子,乳房畢竟只是女性的第二性徵而已呀!少了乳房她依舊是原本那個自已所喜歡的女孩子不是嗎?所以就算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少了乳房這個第二性徵,我當然還是會死心踏地的愛著她呀!因為她依舊還是那個可愛的女孩子不是嗎?


 


   很多女人在乎的我真的都不在乎!我不明白像我這種人為什麼會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昨天聽了新的台灣男生朋友維托先生的澳洲愛情故事覺得好浪漫!我也能和長的像港星劉錫明的維托先生一樣幸運,從澳洲帶一個女朋友回到台灣然後結婚生子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