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6 (小型)IMG_1039 (小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早餐時段居然也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耶!一般飯店在早餐時段是不開放冰淇淋給大家吃的!

IMG_1040 (小型)

胡椒罐和鹽罐好可愛!

IMG_1041 (小型)

桌上是第一輪由工作人員所送上的咖啡.熱茶和鮮奶!

IMG_1042 (小型)

我最愛吃的丹麥麵包和可頌!

IMG_1043 (小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早餐時段的師傅現煎歐姆蛋!所以歐姆蛋就是蛋捲囉???????

IMG_1044 (小型)

我請師傅幫我把每一種配料都加進去!我最愛吃五星級飯店早餐時段的現煎蛋捲了!

IMG_1045 (小型)

那綠綠的是海藻麵唷!居然也有茶葉蛋可以吃耶!

IMG_1051 (小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名片!

IMG_1052 (小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三樓饗樂全日餐廳的名片!早餐在這間餐廳吃!

   228連續假期的第二天,我和老婆儒儒去住了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是一間很新的飯店!更是台中市第一家進駐的國際級連鎖五星級飯店!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不用早餐券,用早餐時和工作人員報房號即可!工作人員會請客人在一張小卡片上寫上房號和姓名。記得我去住巴里島君悅酒店的時候也沒有早餐券,巴里島君悅酒店也是報房號即可!看來這些頂級飯店都不時興給早餐券,不給早餐券也算是替環保盡一份心力囉!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在客人入座享用早餐之前,工作人員會問客人是要喝熱咖啡還是熱茶?簡言之第一輪的熱咖啡和熱茶是由工作人員親自送上來!第一輪送上的熱咖啡和熱茶所用的是較高的杯子,之後如果還要再喝熱咖啡自己去咖啡機那裡拿就可以了!不過要拿咖啡機底下高度比較矮的咖啡杯才可以唷!因為第一輪所送上的咖啡杯太高了!拿去咖啡機那裡裝咖啡杯子高度會太高!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當然也會送上鮮奶給大家搭配熱咖啡和熱茶!真正頂級的飯店就是像這樣直接用鮮奶取代奶精!除此之外最讓我豎起大姆指稱讚的地方!就是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在早餐時段居然也有將冰淇淋開放給大家取用呢!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用的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一共有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吃!我住過的飯店也不計其數!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飯店在早餐時段開放冰淇淋櫃給大家享用!

這種驚喜讓我嘖嘖稱奇了許久!吃完早餐後我各自挖了一球不同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來吃!畢竟可以在早餐時段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實在是太酷了!光是這點就讓我想將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推薦給大家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