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比較可愛呢?的照片上精選




這是飛火米澳洲特製炒飯的照片上精選




這是西澳粉紅結晶湖的照片上精選


   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讓我在今天同時有三張照片上精選,這三張照片都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拍攝的照片!


 


   一張是飛火米澳洲特製中華炒飯的照片、一張是連Jill小姐和澳洲小男孩所合照的照片,最後一張則是西澳粉紅結晶湖的照片。


 


   我爸常開玩笑說我適合出國旅行,因為每次我出國旅行所拍的照片都會很容易不小心的上精選!這到底是天意還是巧合呢?


 


   總之很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我會在澳大利亞繼續好好加油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