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2月28日中午,因森林大火被迫從中途休息站再度返回西澳農業大鎮卡拉封的灰狗巴士大家都慌了!我也是




一團亂大家再度回到原先出發的卡那封全都不知所措!




大家全都很緊張!




司機員忙著處理善後事宜




大家全都累了!


    昨天也就是228日那一天,我以為搭上從西澳農業大鎮卡拉封回到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灰狗巴士就萬無一失了!哪知道巴士在中途的休息站受困多時,只因為西澳公路上的森林大火!


 


   在無技可施的情況下,巴士只好再度折返兩百公里以外的西澳農業大鎮卡那封!巴士回到卡那封之後,車上的兩位駕駛員留了灰狗巴士的聯絡電話給大家,說明天早上請大家再來等看看!沮喪的我只好回到旅館休息。


 


   整輛灰狗巴士上就只有我一個台灣人而已!我的緊張和焦慮可想而知。我只好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狼狽模樣和心情回到原先住的旅館去休息。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