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拍得不賴唷!攝於空無一人中場休息的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




我手上的黃金戒指,是某年生日老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唷!




大年初四下午的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餐廳,就只有我們全家共三個人而已唷!




香港旅遊發展局應該會很樂意看到我幫香港打廣告吧?我身上掛的領帶說明了一切!




真是不好意思!又不小心包場啦!




空空如也的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




在我身後是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的生魚片料理台唷!空無一人的竹林亭餐廳真的好冷清唷!




有著何麗玲肖像的北投春天酒店DM已經成為過去式囉!




超可愛的春天酒店何麗玲Q版肖像文件夾,某年我在台北國際旅展春天酒店攤位所拿到的戰利品




現在的春天酒店大大小小DM上,已經完全看不到何麗玲的身影囉!之前拿的DM如今看來還真是彌足珍貴呀!


   大年初四是全家人聚在一起進行消費活動的最後一天了!其實這一天老弟就沒陪在我們身邊了!所以緊抓著春節的尾聲老爸老媽和我一行共三個人決定再去走走。


   下午我們全家人先是來到享譽全台的北投春天酒店喝咖啡,其實我們本來是打算要喝下午茶的,但因為我們全家稍晚還打算去其他地方用餐,所以想說就來用咖啡就好了!我倒是不曾來春天酒店的餐廳消費過,春天酒店的露天風呂倒是在多年前某個寒冷一月份的夜晚來泡過一次唷!


   我不是個挺愛泡湯的人,原因是我覺得泡湯很麻煩,還要換衣服,而且我出門又向來習慣帶個大包包,沒帶那個包包我會很沒有安全感,而我向來又對國內的治安缺乏信心,實在是不願意將那包包放在置物櫃內,所以我不太愛泡湯,況且老爸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耳提面命,要我結婚生小孩前能少泡湯就少泡湯,因為他怕溫泉的溫度會殺死精蟲,看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我超討厭泡湯!真不知道老爸和老媽為何會那麼愛泡湯?這點我倒是沒有遺傳到老爸和老媽。有時我也懷疑我自已真的是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嗎?為什麼會那麼討厭從事和水沾上邊的休閒活動?怕麻煩應該是最大主因吧?想到要換衣服我就很頭痛。因為就某些時候來說我還蠻懶惰的,所以去游泳和泡湯時,我總是將泳褲先穿在外褲裡頭,如此一來去到游泳池還是溫泉的時候就不用再換啦!


   說真的我也只去過春天酒店那麼一次而已,當時是何麗玲尚未接手管理春天酒店的時候,只是現在何麗玲也退出了春天酒店的經營團隊!所以何麗玲掌管春天酒店的那一段期間我都不曾去過春天酒店呢!勉強要說起來,也只有在這幾年台北國際旅展期間在春天酒店攤位與春天酒店有過接觸,目前家中我所擁有並且珍藏,上頭有個可愛何麗玲Q版肖像的春天酒店文件夾就是在旅展春天酒店攤位拿到的唷!


   何麗玲掌管春天酒店的那段期間,幾乎春天酒店大大小小所有的DM上都可以瞧見何大美女的身影呢!無奈去年她退出了春天酒店的經營團隊,家中所收藏有她肖像在上頭的春天酒店DM在如今看來也格外彌足珍貴!因為我這次造訪春天酒店,發現春天酒店已經拿掉所有上頭有著何麗玲肖像的DM了唷!雖然覺得不捨,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少了何麗玲的春天酒店,總覺得像少了什麼似的?總是覺得怪怪的。


   北投幽雅路是開車上春天酒店的必經之路,只是這條名字的確幽雅好聽的道路實在是給它有夠小的,小到要錯車都有點給它困難呢!在山腰底下的熱海飯店與地熱谷這附近就能夠看到春天酒店大大的廣告,廣告上寫著「春天那麼美你知道嗎」?這幾個醒目的大字,我覺得這幾個簡單的字,卻能夠打動人心,我直呼這句廣告文案寫得實在是太好啦!


   個人覺得春天酒店的廣告文案向來寫得極為容易打動人心,比如接下來的這句也不賴唷 ─「每一天,都一如春天」。不過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寫更讚!那就是「每一天醒來,都一如春天」。加個「醒來」兩個字效果好像更好耶!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