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禧航空城酒店大廳的牛皮沙發和接待櫃檯




大廳的主角就是這架飛機天花板可以看見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的空中巴士A320型熊貓彩繪機國航的地位等同於我國的華航




大廳那架黃色飛機的介紹




舒適的沙發




大廳的沙發很多張!




得獎紀錄1




得獎紀錄2




得獎紀錄3




用魚線掛在大廳天花板的美國聯合航空波音B777型客機飛機模型!這是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塗裝




掛在大廳天花板的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空中巴士A340型客機這是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的彩繪機!馬來西亞亞洲航空是一家廉價航空公司


請續接上週四桃禧航空城酒店大廳之美(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111&prev=78123&next=78098


   說到桃禧航空城酒店,那就不能不提到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輝煌紀錄!


 


   這項輝煌紀錄就是酒店內的orchard café西餐廳、花水木日式餐廳以及禧粵樓中餐廳等這三間餐廳,可是一口氣就囊獲100年度桃園縣衛生友善餐廳的獎項,這三張獲獎獎狀,就掛在orchard café西餐廳牆外正對著大廳的位置。


 


   看著獎狀上的日期是民國100年的12月,也就是說桃禧航空城酒店獲獎至今不過才短短幾個月而已!其實每次看到酒店內的花水木日式餐廳這個名字,總是會讓我想到「花水木:依然想著你」這部來自日本的純愛電影!這部電影我有自己一個人進戲院去看過,結果一個人哭的唏哩嘩啦的!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花水木」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看到電影結局,才知道花水木原來是一種日本當地的植物。然而桃禧航空城酒店也不知道是不是搶著當初電影上映時的熱潮?不然這間日本料理餐廳的名字內,怎會如此湊巧的也出現「花水木」這三個字呢?


 


   桃禧航空城酒店論名字、論裝潢、論價位都讓我感到滿意!酒店名字和飛機沾上邊、大廳擺設也和飛機脫離不了關係!教我這個飛機迷和飯店迷想不愛上它都很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