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竹日月光飯店的大廳我喜歡這種大片落地窗的設計




窗外的風很大!新竹的風果然很強勁這裡是新竹日月光飯店一樓的喬伊西餐廳




這一組沙發很有質感!是喬伊西餐廳裡頭我覺得最棒的角落




我喜歡喬伊西餐廳這種大片米色系色調的裝潢地板的厚地毯很柔軟




喬伊西餐廳內部最有趣的設計,就是這個位在天花板的日月光集團LOGO!這個日月光集團LOGO會一直變換不同的顏色




走進喬伊西餐廳很像走進富麗堂皇的凡爾賽宮




喬伊西餐廳牆上的藝術作品




這是喬伊西餐廳的用餐區,喬伊西餐廳也有設喝飲料的座位區桌上的紫色口布好有質感!很少看過紫色的口布,日月光飯店的用心可見一般!




美好,從日月光早餐開始新竹日月光飯店   歡迎您




新竹日月光飯店接待櫃檯右手邊所擺放的龍年寶寶好可愛!


請續接上週日被群山所環繞的新竹日月光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8069&prev=78085&next=78052


   新竹日月光飯店是一座社區型飯店,飯店四周就是寧靜的高級住宅區!正因為飯店四周住的全是素質很高的鄰居,因此飯店B1的健身俱樂部還有推出所謂的好鄰居專案,也就是說會來使用B1健身房的民眾除了房客以外,許多都是住在附近的鄰居。


 


   如果我家旁邊也有像日月光飯店這種那麼漂亮的飯店,以後朋友來家裡做客就不愁沒地方去了!朋友來家中做客就可以直接請朋友去日月光飯店吃飯,而我在閒暇之餘也一定會常常跑去喝咖啡,享受假日難得可以放空的悠閒時光!


 


   飯店一樓的喬伊西餐廳(Joy Bar)據工作人員透露說是一間全新裝潢的西餐廳,我們很幸運在喬伊西餐廳重新裝潢後不久,就有機會一睹喬伊西餐廳的廬山真面目!


 


   一行人造訪喬伊西餐廳的那個上午似乎驚動了不少飯店工作人員,也或許是當時喬伊西餐廳內半位客人都沒有的關係,因此好幾位工作人員全都大陣仗的前來服務我們一家人!這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不過老爸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了!看他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自在!


 


   喬伊西餐廳的裝潢看起來很高貴!大片米色系色調是我向來所鍾愛的!由於日月光集團本身也有在賣傢俱,因此我們一家人很好奇喬伊西餐廳內的沙發是不是來自於日月光傢俱?其實日月光傢俱所賣的家飾都有點小貴!不過都很漂亮就是了!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