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出沒




有亞洲面孔和西方面孔的遊客




工作人員正在介紹海豚的生態習性當中




大家都在看海豚




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的沙灘




太陽好刺眼




幸運餵到海豚的茱莉亞小姐身上穿的那麼鮮艷要工作人員不去注意她都很難呢!




在玩手機的茱莉亞小姐




海豚快來唷!




兩個影子


請續接今日終於見到海豚也餵到海豚的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445&prev=58452&next=58434


   我說西澳的MONKEY  MIA渡假村怎麼老是開我們這些遊客的玩笑呢?上次來MONKEY  MIA渡假村是沒有看到早上七點半的海豚餵食秀!這次海豚看是看到了!但是上一次有看到的大嘴鳥卻又消失不見了!害我這個導遊在朋友面前相當尷尬!


 


   因為我一直說在MONKEY  MIA渡假村的沙灘上會見到可愛的大嘴鳥唷!哪知道今天早上大嘴鳥居然羞於見人罷工去!上次是海豚罷工這次則是大嘴鳥罷工!為什麼海豚和大嘴鳥不能團結合作一點同一時間準時出現呢?


 


   車子還沒開到MONKEY  MIA渡假村的沙灘上,我就對坐在我旁邊的茱莉亞小姐開玩笑說:「搞不好待會妳就是被工作人員點到去餵海豚的幸運兒唷」!只是沒想到我的無心之詞竟然成真!茱莉亞小姐後來真的有被工作人員點到去餵海豚耶!


 


   巧的是我在這之前有跑去商店街買東西,我只要再晚一點回到沙灘,我就沒辦法幫茱莉亞小姐拍到她在餵海豚的照片。我是回到沙灘後看到茱莉亞小姐回頭尋找我並且一直向我用力揮手,我才知道海豚餵食秀應該是已經開始了!


 


   MONKEY  MIA渡假村的工作人員之所以會點到茱莉亞,我想是因為茱莉亞身上所穿衣服的顏色實在是太鮮艷了吧?茱莉亞小姐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外套,裡頭又穿著一件龍蝦工廠那超像百視達的藍色制服,那麼顯眼的一個華人站在那裡,工作人員想不叫茱莉亞都很難呢!


 


   茱莉亞小姐有親自餵到海豚她真的是很開心唷!我看的出來她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我有幫茱莉亞小姐捕捉到她餵海豚的畫面,當天晚上回到茱莉亞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時,茱莉亞小姐就叫我用電腦將她在MONKEY  MIA渡假村餵海豚的照片秀給農場主人史蒂夫先生看。


 


   茱莉亞小姐順利餵到海豚是這趟西澳原野之旅的好預兆之二,所以三月份我們工作的龍蝦工廠一定會準時開工,我的第六感是這麼告訴我的唷!就像我有預感茱莉亞小姐會被MONKEY  MIA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叫上去餵海豚是一模一樣的道理!所以龍蝦工廠等我回去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