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的美式咖啡和拿鐵咖啡有附上一小片餅乾




炸花枝佐藍紋乳酪




一口接一口兩個大男生三兩下就解決了!




350元的果汁和300元的炸棒棒腿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的消費明細


   去年十二月,為了報答朋友請我吃鬥牛士假日晚餐,因此續攤決定就由我請客。我們從公館的鬥牛士離開後就立即前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我想請朋友去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喝杯咖啡,因為我很喜歡馬可波羅酒廊,所以秉持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我想帶朋友去這裡參觀,感受居高臨下喝咖啡賞台北夜景的暢快感動。


 


   來到38樓馬可波羅酒廊的門口,門口的服務生很好心的問我們說知道消費方式嗎?我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問了!因為這天晚上每個人的低消是700元,她怕我們待會結帳時會被嚇到!所以她有其必要事先提醒客人。馬可波羅酒廊的消費模式如下,週一到週日晚上九點後每人最低消費700元,週末及國定假日下午三點到晚間九點每人低消350元。所以沒搞清楚狀況還真是不能亂來呢!現在那麼不景氣!可千萬別和自已的荷包過意不去。


 


   因為這天晚上每人低消就得花上700元,所以最後我一共付了1540元,很明顯的超出了個人預算。其實花錢事小,我比較在意的是我跑錯了餐廳,我以為馬可波羅酒廊在入夜後會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聽,後來朋友問了服務生,才知道要聽現場鋼琴演奏,得跑到六樓的李白居。這實在是難以取捨呀!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有View卻沒有現場鋼琴演奏,六樓的李白居有現場鋼琴演奏但是卻沒景可以看!真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呀!


 


   如果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有現場鋼琴演奏就棒呆了!那將會是雙管齊下的兩全其美,可惜想聽現場鋼琴演奏得往六樓的李白居跑!沒關係沒關係!下次我就知道該往哪裡跑了?反正我也沒去過李白居,倒是李白居旁邊的壹café餐廳,我曾經一去再去,去到我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和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快速累積,點數可觀到換了不少實用的好東西。當然孝順如我也的小孩子,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已反而是老爸和老媽,因為我都想盡辦法換泡湯卷給老爸老媽用,因為他們超愛泡湯,就算要我貼一點自付額,我也要換給爸媽用。


 


   假日晚上其實不建議來馬可波羅酒廊,因為台北市的辦公大樓全都漆黑一片,這種夜景真的很教人失望!和去年除夕晚上我來馬可波羅酒廊所看到的夜景一模一樣!這種了無生氣萬籟俱寂的夜景,我保證你不會喜歡。我想週一到週四晚上來馬可波羅酒廊,才會看到稍微燈火通明一些些的台北市吧?


 


   馬可波羅酒廊內有放音樂,是嘻哈音樂。我接受也包容各式各樣的音樂型式,但我覺得馬可波羅酒廊放嘻哈音樂多少還是有些怪怪的!氣氛那麼棒的酒廊,好像比較適合浪漫的爵士樂。還好這音樂並沒有影響到我們大口喝咖啡大口吃美食的好心情,馬可波羅酒廊的咖啡一杯賣230元,我和朋友各點了一杯不同口味的咖啡,為了湊齊低消門檻,我們還點了一杯350元的果汁、300元的炸棒棒腿和290元的炸花枝圈佐藍紋乳酪。五樣東西點起來剛好1400元,我們很會點吧?


 


   老實說那盤300元的炸棒棒腿的確是貴了點!裡頭只有五隻棒棒腿,等於一隻棒棒腿就要60元呢!冠上「香格里拉」四個字,不起眼的棒棒腿身價也跟著三級跳,我想這幾隻雞也算是犧牲的值得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