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航空5入紀念筆組外盒正面,上頭的飛機是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唷!




復興航空5入紀念筆組外盒背面




復興航空已經絕版的機上撲克牌,我覺得這個撲克牌的顏色美極了!高雅又大方




復興航空新款撲克牌




復興航空聲光飛機玩具組外盒正面,圖中的是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復興航空聲光飛機玩具組外盒背面




復興航空的飛機造型望遠鏡外盒,貼紙要自已DIY貼到完全是白色的飛機造型望遠鏡上唷!




復興航空的飛機造型行李吊牌,超可愛的。




復興航空限量款磁鐵小飛機




復興航空限量款磁鐵小飛機背面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翻開復興航空機上雜誌最後一頁的免稅商品專區,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驚喜!


   因可能又出了什麼飛機造型或印有復興標誌的新商品,此時的我就會扼腕沒能買得到前幾期機上雜誌的商品,或是明明有買但卻送給了朋友。發現最新一期的機上雜誌上,已經沒有再推出前期商品才在那邊後悔,這也都怪我實在太粗心大意,以為復興機上賣的商品應該不會那麼快汰舊換新,才會有這種憾事發生。


   這些曾經買過卻送給朋友,又已經沒有再賣的商品有飛機造型鑰匙圈,上頭有時鐘的那種及手機吊飾等物品,當初這兩種商品不約而同都只要兩百元。正因為有了以上慘痛的經驗,所以下次若各位在復興機上有看到喜歡的飛機造型小玩意,一定要二話不說下好離手的先買下來唷!


   復興航空實在是很貼心,因這些商品不用搭飛機在國內線機場櫃檯也買得到,我想這點是確實需要的,因若搭機旅客在機上買不到下了飛機還可以買,這樣失落感也才不會那麼大。


   更重要的是沒人規定要搭飛機才能購買,所以想買的人直接殺去機場就對了!別人都是去百貨公司購物,而我是去機場購物夠另類吧?最重要的是這些卡哇依商品的單價都不高,因都只要一百元或是幾百元而已,物美價廉到不買都不行。而且真愛無價彩繪機在櫃檯刷萬事達卡,原價六百元的模型就只要五百元唷!


   說到這模型,就又後悔當初有在賣ATR-72飛機模型這款商品時沒能當機立斷買來收藏,因現在復興機上也沒再賣這款商品囉!且市面上也找不太到,當時這項商品是和A321模型一起推出的,但現在要買不是真愛無價彩繪機的A321也難了!因機上同樣也沒再賣標準塗裝的A321了!不要說是機上商品了!有時因太忙而沒能來得及在兩個月之內,去北市鄭州路上的復興航空拿機上雜誌因而錯過其中的一、兩期我都會懊悔不已呢!


   沒有機會搭復興客機時,北市鄭州路上的復興航空總公司就是我索取機上雜誌的管道,而我也發現會出新一期雜誌當月的前幾天別去拿,因架上可能會出現兩種狀況,一是架上還擺著前期雜誌,二是新雜誌還沒擺上去,所以那透明壓克力書架上是空空如也的模樣,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白跑一趟,就月中再去拿吧!


   很多情況下有些東西是看準了就要買而不能加以考慮的,像立榮航空的飛機模型就是一個例子。因我在飛喵喵空服網的立榮討論區上,看到有個網友問說哪有賣DASH-8的模型?看到這我就很慶幸自己,在首屆桃園航空嘉年華的立榮攤位上有二話不說的給它買下來,因立榮的攤位上可是明白寫著這模型市面無售呀!


   在某年台北國際旅展立榮攤位上,台上的男主持人也是一直強調這用來送給民眾的模型市面無售彌足珍貴呢!看到網站上沒人回應他的問題就知道大家也是愛莫能助無可奈何,和他比起來我實在是幸運多了!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若遠航、立榮和華信也能比照復興航空,在機場櫃檯賣這些造型可愛有趣的飛機商品不知會有多好?至少可以造福我們這些飛機迷,而且對航空公司來說也是份不無小補的額外收入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