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姐麻煩請妳下來幫忙餵海豚




幸運的女主角就是我們的朋友




乖!餵你吃東西唷!




幸運的茱莉亞小姐被工作人員請去餵海豚




還有誰要下來餵海豚嗎?




大家都在MONKEY  MIA渡假村的沙灘上看海豚




上次來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沒見到海豚這次總算如願以償的被我給見到了!




這個海豚雕像是用貝殼組合而成的唷!




海豚雕像的作品名稱




MONKEY  MIA渡假村內的紀念品店居然寫了一個大大的店字!


   距離上次造訪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不過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又有了二度造訪MONKEY  MIA渡假村的機會。上次來MONKEY  MIA渡假村沒有看到早上七點半的海豚餵食秀,因為那天海豚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工作人員只好請大家去有冷氣的視聽室看介紹海豚的生態影片!


 


   上次千里迢迢跑去MONKEY  MIA渡假村卻沒見到海豚心情真的是很差!我倒是還好,畢竟我沒有很愛海豚,況且在台灣可以看到海豚的地方也比比皆是呀!所以說遺憾倒也還好!只是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會二度造訪MONKEY  MIA渡假村!人緣好就是常常被朋友拉著東跑西跑,和我一起來澳洲的那個朋友直到現在都還不曾去過MONKEY  MIA渡假村呢!


 


   我們前一天晚上是睡在距離MONKEY  MIA渡假村二十多公里以外名叫丹漢這個小鎮的YHA青年旅館內。為了開車趕往二十多公里以外的MONKEY  MIA渡假村,大夥可是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呢!因為我是四個人當中唯一有去過MONKEY  MIA渡假村的人,所以此趟旅程我可是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呢!看來我這個準領隊和準導遊角色扮演的相當稱職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