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60元的鐵路便當!火車上賣的幾乎都是這一種!




60元鐵路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太魯閣號列車




我吃這樣就飽了!因為我不能再胖回來呀!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為什麼會瘦那麼多我也不知道耶?




台鐵60元的鐵路便當!有兩片花瓜被藏在排骨底下唷!所以一共可以吃到三片花瓜!




我女朋友稱讚立榮航空的飛機洗的和台鐵的太魯閣號列車一樣乾淨呢!




立榮航空的飛機真的洗的很乾淨!所以我和女友都要都給立榮航空鼓鼓掌!


   台鐵的排骨鐵路便當有分三種不同級距的價錢,這三種價錢分別是60元、80元和100元,60元的排骨便當是火車上普遍在賣的那種鐵路便當,至於80元的則是八角排骨便當,身價最高的排骨菜飯便當則要價100!


 


   228連假的第一天我沒有約會行程,所以一個人跑到台北閒晃!只是今天的台北真的是熱爆了!據說西澳現在也是熱爆了!我有朋友人在西澳,她說前幾天西澳那裡超熱!想不到台北今天也超熱!和秋老虎沒啥兩樣的熱!


 


   不過熱歸熱!我還是跑去台北車站的大廳買了一個60元的鐵路便當來吃!這個60元鐵路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台鐵的寵兒太魯閣號列車,記得上次和女友在新竹車站等車,一列太魯閣號列車剛好就停在我們面前,我便對她說這太魯閣號之所以那麼乾淨,是因為太魯閣號都是用奈米科技去清洗的唷!


 


   所以太魯閣號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樣的亮麗潔白如新!後來女朋友好奇的問說:「那你上次去台東搭的那架立榮航空班機也是用奈米科技去清洗的嗎?不然那架立榮航空的飛機為什麼看起來那麼乾淨」!就和太魯閣號一樣乾淨!


 


   天哪!她的問題真是考倒我了!她的問題要問立榮航空才會知道!不過立榮航空應該會很開心才是!因為我女友稱讚立榮航空的飛機很乾淨呀!台鐵60元的排骨便當菜色不多但也不難吃!主菜當然還是那塊滷排骨囉!至於配菜則有三片花瓜、不算少的雪菜、一片滷豆皮和一顆滷蛋!


 


   以前的我很討厭吃花瓜,但是長大後倒是不排斥!記得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甚至想去唐人街買花瓜罐頭回來吃呢!花瓜就是脆瓜,花瓜這種東西不管是用來配稀飯還是配白飯都很好吃呢!想不到其貌不揚的花瓜其實也還不錯吃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