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公司信封信紙的封套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信封和信紙!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紀念品就是有質感!




新航空姐給了我很多副撲克牌.很多支原子筆和好幾個信封信紙!全都裝在這個漂亮的新航塑膠袋內送給我!


   去年1127日中午,我搭乘新航的SQ878班機由新加坡飛台北,正式結束為期一年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


 


   和我一樣選擇新航的背包客其實不在少數!不搭廉價航空的背包客難道就要被污名化嗎?真的很奇怪耶!有本事搭新航不行嗎?這個社會真的很奇怪!不管如何決定都有人要講話!


 


   我在新加坡飛台北的新航SQ878班機上狂買免稅商品,不把身上的新幣花完不甘心!除此之外我也有向空姐要信封信紙、原子筆和撲克牌等這些紀念品唷!


 


   只能說這位新航空姐真的是很大方耶!因為她給了我超多信封信紙、原子筆和撲克牌等這些機上紀念品!多到她是用一個很漂亮的新航深藍色塑膠袋裝來給我的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機上狂買免稅商品的關係?因此她給紀念品也給的很大方。總之這件事讓我印象超深刻!第一次遇到有空姐將紀念品全都裝在塑膠袋內拿來給我的情況,這讓我真的是樂歪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