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拉著我來吃的大溪老阿伯滷味!我有加辣唷!




大溪和平老街的老阿伯滷味!我和女友各吃一盤!兩盤加起來170元那個黃金蛋很好吃




女友帶我來她常去的豆花店吃豆花一碗35元




在大溪和平老街吃綜合豆花!那是我女朋友的手是超大碗的豆花




女朋友買的唷!她要我帶回去給我爸媽吃!她是特地買來送我爸媽的唷!




女朋友買來要我帶我家給老爸老媽吃的愛心豆乾




黃日香的滷味豆乾




黃日香的豆乾丁




黃日香的五香豆乾條


   227日的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二天,這天我早上七點半就要抵達桃園火車站和女朋友會合,因為我要和女友的老爸老媽以及她姐姐一起去爬桃園的虎頭山。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女友的爸媽,不過我一點都不緊張耶!真的!


 


   今天很妙唷!早上我是在桃園火車站下車,但是晚上七點多卻是在內壢火車站上車。爬完山之後的這一大段時間就是我和女友的約會時間,我們騎著她的機車跑去大溪老街吃紅透半邊天的老阿伯滷味,也去吃了一家女友以前常來吃的豆花店,這一碗35元的綜合豆花超級大碗!這樣只賣35元真的是很划算耶!


 


   晚上女友帶我去內壢的家樂福買牛仔褲!想不到在內壢這個小站這裡也有家樂福耶!而且女友說內壢不是只有一間家樂福而是有兩間家樂福唷!天哪!內壢真的變了!內壢應該要從爹不疼娘不愛只有區間車肯停靠的小站翻身成為大站才對呀!


 


   今天的我其實約會約的很辛苦!因為我是在小感冒身體微恙的情況底下和女友出門約會!要和女友道別時她耳提面命的對我說228連假的最後一天不準跑出去唷!要在家裡好好休息!!228我一定乖乖在家休息養病,因為我和女朋友已經打勾勾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