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貴賓室內的水餃和烤蜜地瓜

這是華航貴賓室內的烤地瓜!是貴賓室人氣美食第三名!

在華航貴賓室內吃現煮牛肉麵配養樂多和咖啡

這是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是貴賓室人氣美食排行第一名唷!

香港  

昔日的華航貴賓室使用劵

   昨天的爽報說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的現煮牛肉麵是VIP室最受歡迎的美食!除了爽報有報導以外,晚上回到家之後也看到多家新聞台有在報導這件事!

 

   其實貴賓室的現煮牛肉麵好吃一定要來上一碗,在旅遊達人口耳相傳的好康道相報一傳十十傳百情況下早已不是新聞!

 

   不過看到這個冷飯熱炒的新聞我還是感到很興奮!畢竟我也吃過華航貴賓室和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現煮牛肉麵!復興航空貴賓室和長榮航空貴賓室也有現煮牛肉麵可以吃唷!而且我發現現煮牛肉麵這種台灣地道美食只會出現在台灣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可見得牛肉麵真的是台灣獨有的驕傲!

 

   除了現煮牛肉麵是貴賓室排行第一名的美食!烤地瓜更是排名第三名的人氣美食呢!我很慶幸現煮牛肉麵和烤地瓜我都在華航貴賓室裏頭吃過!前些日子去台北深坑假日飯店享用自助餐,發現深坑假日飯店的自助餐也有供應烤地瓜的時候相當興奮!

 

   烤地瓜因為航空公司貴賓室有供應而一躍成為明星級的美食!現在要吃烤地瓜就連全家便利超商也有賣!下次當你不知道早餐想吃些甚麼的時候就去全家便利超商買烤地瓜來吃吧!一邊吃著烤地瓜一邊想著這是貴賓室內所會供應的美食,我想開始上班前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