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才走了一半的路呢!還要再走三公里才會到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唷!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終於來到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了!




鐵路平交道的英文




鐵道博物館內所展示的火車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簡直就是鐵道迷的天堂呀!




走鐵軌真開心




對面就是鐵道博物館




鐵道博物館的平交道




鐵道博物館的平交道


   228日凌晨是我要準備離開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日子,所以27日可以說是我待在CARNARVON卡那封的最後一天,因此我決定起個大早跑去CARNARVON的鐵道博物館去一探究竟!


 


   再怎麼不喜歡這個沒有麥當勞和肯德基的城市也還是要出去看看才可以!雖然CARNARVON這座城市真的很小也真的很無聊,但來都來了!總得留下些什麼到此一遊的痕跡才可以。


 


   從我住的旅館走去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約莫要五公里左右的距離吧?背包客什麼沒有就是時間最多,再加上之前聽過很多背包客雙腳萬能的故事,更是激發了我想向她們看齊的動力,為什麼是她們呀?因為我所聽過雙腳萬能的故事都是在小女生的身上所發生的!


 


   有人為了不想整天宅在家,說什麼都要從郊區跑到市區來走走,有人在農場工作收不到手機訊號,為了想打通電話可以走出農場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走到手機有收訊的地方並且打了通電話後才甘心!


 


   聽聞這些台灣小女生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故事後,我簡直就是打從心底佩服這些台灣小女生呀!所以她們能我也能,我也要靠十一路公車走遍在沒有公車可以搭的澳洲各大城市,尤其是在聽了這些小女人的真實故事之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