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咖啡館是台北市的排隊名店,以超大份量鬆餅著稱




米朗琪咖啡館賣的四種早餐




米朗琪咖啡館已經邁入堂堂第十二個年頭了!真是不簡單!




左邊是米朗琪咖啡館的一般菜單,右邊是早餐單有提供白開水




不能只單點鬆餅,一定要搭配飲料唷!




早餐只有這四種




米朗琪咖啡館的店內裝潢




米朗琪咖啡館的大門和玄關好典雅的裝潢




我桌上就是米朗琪咖啡館的超大份量鬆餅我們點的是季節水果鬆餅140元




米朗琪咖啡館的這面牆,真的好巴黎我身後的粉紅色玫瑰花,也是浪漫到極點


   米朗琪咖啡館以大份量美食著稱,早餐的份量其實倒還好,不過米朗琪咖啡館他們家的鬆餅,就真的是大份量!大到這鬆餅一上桌,我拼命哇個不停。會認識米朗琪咖啡館,是因為好幾期的Taipei Walker雜誌都有報導,光是這幾個月,Taipei Walker雜誌就報導了三次!有好幾次都是小編明查暗訪偷偷跑去吃,而且還是小編避開人潮去吃!為什麼要避開人潮選擇上午去吃呢?因為只要再晚一點,米朗琪咖啡館的大門外就會大排長龍,據說國定假日時,排上兩到三個小時是正常的。


 


   第一次見識到米朗琪咖啡館的受歡迎程度,是在某個平日的下午,我不小心騎車經過巷子內的米朗琪咖啡館,這是我第一次經過米朗琪咖啡館,也是我和老爸第一次被米朗琪咖啡館外的排隊人龍給嚇到!平日下午都那麼多人了!假日下午還得了!結果在那之後沒幾天的某天上午,我和老爸就出現在米朗琪咖啡館享用早餐和傳說中的大份量鬆餅了!那天是我休假的第一天,才剛值完大夜班的我,從天母公司直奔回北縣樹林的家中,然後再騎車載著老爸從樹林跑到北市的中山北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米朗琪咖啡館的鬆餅套餐。


 


   米朗琪咖啡館是間網路傳說店,在大家爭相走告一傳十十傳百之後,米朗琪咖啡館的人氣可以說是有增無減,會那麼受到歡迎有好幾個原因,東西好吃份量超多以外,緊鄰南京西路商圈和捷運站也是米朗琪咖啡館集客力總是令同業眼紅的原因。如果是想吃大份量鬆餅套餐的朋友們請記得不要太早來,因為米朗琪咖啡館的鬆餅上午九點半才開始供應,九點半之前只能點早餐來吃。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